"牛人"司机高速超速 怕曝光用百元大钞遮挡号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牛人"司机高速超速 怕曝光用百元大钞遮挡号牌
2010年05月06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5月6日电(欧阳浩亚)湖南长潭西高速出现一个“牛人”司机:小车车主高速公路超速行驶被高速交警拦截后,怕媒体曝光,竟然用百元钞票遮挡机动车号牌。这一举动让在场的高速交警和路人哭笑不得。

  5月5日下午5时许,长潭西高速交警开展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路段的超速车辆进行整治。长潭西高速交警利用移动测速仪在高速公路港湾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测速。长潭西高速小车限速是120码,大车限速100码。据测速民警介绍,长潭西高速路况比较好,小车超速现象比较普遍。在现场测速过程中,几分钟时间就有6台车有超速现象,其中最高的达到180码,是一台湘A牌照的宝马车。

  下午5时30分,在长潭西高速由南往北方向13公里处,一台牌照为湘ACV490尼桑天赖小车突然从测速警车前面飙过去,好家伙,车速达到153码。测速民警立即通知前方长潭西学士收费站的执勤民警进行拦截。

  在学士收费站,执勤民警把该小车拦截下来。小车驾驶人见有民警在现场摄像,立即把民警的摄像机挡住,不让民警拍摄。执勤民警告知驾驶人,这是执法工作取证需要,叫驾驶人不要紧张。小车驾驶人见民警还在拍,索性捡起路边的收费票据去遮挡自己的机动车号牌,结果发现收费票据小了,不能挡住号牌,就从口袋里拿出一叠百元钞票,把车辆号牌遮挡住。民警见其异样的举动,对驾驶人进行劝导,让其把号牌上的钞票取下来。但驾驶人见民警还在录像,不但不取掉钞票,还用身子挡住自己的车,声称“都是有文化的人,不要拍我的车。”

  小车驾驶人的过激行为让在场的民警和收费站工作人员哭笑不得。民警在公安网查询得知,该车在高速公路有6条违章记录没有处理,其中年检也已过期。通过民警的耐心劝导,最后驾驶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接受处罚教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