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提示牌雷人:请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和男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影院提示牌雷人:请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和男朋友
2010年05月06日 16:5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 帖

  楼主:蒜香香  热词:随身物品 男朋友

  小长假和BF到影院看电影,发现里面墙上贴着个告示牌:请保管好你的随身物品和男朋友(大意如此)。看到这,俺捏着GG的胳膊笑死了,这告示牌也太逗了。

  跟 帖

  网友“秀愚林”:男朋友我保管好了,可谁来保管我呢?

  网友“yaokeshuai”:很好,是要管好了,不然要被拐跑的。

  网友“不为人知的”:传说,看电影时在黑暗中会挽错男朋友,而后产生一系列曲折离奇、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莫非,是为了预防这个?

  网友“洛丽玛丝”:应该是看好自己的男朋友,外带拐走别人的男朋友。

  追 踪

  网友“蒜香香”说,她是在万达影院看到这雷人告示牌。记者昨天下午赶到万达影院看到,每个放映厅的门口都贴着这样一块告示牌,不少看完电影出来的影迷都在指着这告示牌谈笑。

  影院的工作人员说,这样的告示牌是“五一”前刚刚贴上去的,在这之前,有影迷反映,看电影的时候发生过东西被偷的情况,影院为此贴了不少提醒保管好财物的告示牌,但大部分人都对这些告示牌不感兴趣,很多人甚至看都不看,以至于形同虚设,起不到提醒的作用。

  “为了吸引影迷的关注,让大家多看一眼,影院特意制作了这批比较特别的告示牌。”这名工作人员说,现在看来,效果似乎很不错,影迷的反映也很好,认为很有趣。

  这个成功的案例也让影院方面非常满意。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影院还将制作一系列特别的告示牌,让硬邦邦、冷冰冰的告示牌变得更加温馨、亲切。

  本报记者 王丹静  

  本报见习记者 邹洪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