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疑妻出轨追百米砍死情敌 在尸体旁静坐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疑妻出轨追百米砍死情敌 在尸体旁静坐自首
2010年05月07日 08: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6时15分,顺德容桂容里市场一处卖衣服的档口,已没有任何人看档,只余下一大堆挂在支架上的衣服,衣服下,一个男子抱头蹲坐,一名女子满脸泪水,在他们旁边,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人,已被尖刀砍死,倒在一旁。

  晚上7时,这对男女被顺德警方带上警车离开了现场,殡仪馆的车辆也随之赶到运走倒卧一旁的尸体,但50米警戒线依然黑压压地集中一大群目击者,其中一个老者摇头说道:“怎么会这样,怀疑妻子出轨,也不用下手那么狠啊!”

  事发:

  追击100米杀“情敌”

  事情发生在下午5时40分左右,正值容里市场最繁忙的时刻,有买菜的、下班的、到大排档霸位就餐的……突然大家被一位女子的哭叫声吸引住,只见一个男子拿着刀,追逐另外一个男子,从容里市场上园直街附近的出租屋,一路刺砍。

  “那个拿刀的男人简直就是疯了,一路死追前面的男子,他后面还有一个女子在哭叫阻止,我看到这个女人也好像被砍了,身上有血迹。”上园直街旁大排档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一直追了一百多米吧,其间也不知砍中多少刀,追到卖衣服的地方,被砍的男子就倒下了,我觉得他不行了。”

  另外一名目击者蒋先生没有看到追砍的过程,但他赶到时,发现被砍的男子已躺在血泊中,“凶手就抱头蹲在旁边,他旁边的女子身上、脸上也有血痕,哭个不停。一直到警察来了,那个凶手也没有走。”

  调查:

  疑感情纠纷砍死“情敌”

  整起事件因为有女子哭叫,许多目击者已猜想应该是情杀。一个与凶手同住一栋出租屋的目击者向记者确证道:“确实是情杀。那对男女是夫妻,男子老是怀疑妻子出轨,今天又遇到情敌,就一路砍杀过去,妻子阻止也阻止不了。”

  不过另外一个外来工却不同意“情敌”的说法,“哪里是什么情敌啊!三个人都是江西人,那个凶手一天到晚瞎猜疑,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出轨。结果看到妻子与老乡谈话,就丧心病狂拿刀砍别人了。”

  而现场查勘的刑警则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在做好记录工作后,于晚上8时左右收起警戒线。此时躲在一旁的衣服店店主,才招呼人将血水洗去。

  警方:凶手已经投案自首

  昨日上午,顺德警方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凶手已经投案自首,而被砍杀男子确证已经死亡。

  对于目击者谈及的“情杀”情节,警方没有进行正面回应,只是告诉记者:“嫌疑人及现场涉案的另外一名女子,都已经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案件的具体细节,暂时无法公布。”(记者曾毅摄影报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