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17年娶了俩媳妇 温州警方抓获一名杀人在逃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潜逃17年娶了俩媳妇 温州警方抓获一名杀人在逃嫌犯
2010年05月07日 08:43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年前,因一场“准婚事”告吹,崔某对媒人痛下杀手。之后,他开始隐姓埋名、背井离乡的逃亡生涯。

  不过,在长期潜逃中,他不忘婚姻大事,竟先后在武汉和温州找了两个媳妇,还生养了两个女儿。

  他本想一直“隐形”生活下去,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昨天上午,涉嫌故意杀人的安徽籍男子崔某,被当地警方押回原籍。

  崔某今年42岁,安徽岳西县五河镇人。

  1994年,26岁的崔某因已答应成婚的女友变卦,迁怒媒人而下毒手,踏上了逃亡之路。

  他先是逃到了武汉,在当地隐姓埋名,在担惊受怕中过了一两年。

  不过,虽然日子不好过,但崔某还是不忘讨老婆这件大事。很快,他和一名在武汉打工的女子刘某同居,生了一个女儿。

  1998年夏,崔某不辞而别。几经辗转,他来到了温州平阳县的一个小山村。

  崔某觉得,这里地理位置偏僻,很少看到警察的身影,应该比较安全。

  崔某自称名为“胡杰”,开始在村里一个建筑材料店打工。几年后,他又结识了来自贵州铜仁的女子张某,竟再次“结婚”了。

  2009年10月,“二婚”的崔某又有了一个女儿。

  今年4月初,安徽岳西警方向温州瓯海公安分局发来协查函,追查这起故意杀人案在逃嫌疑人崔某。

  瓯海警方经一个多月侦查,终于确定了崔某的藏匿处。

  5月4日中午,瓯海刑大一中队组织警力,在平阳晓坑乡一水泥店内,抓获了逃亡17年的崔某。通讯员 潘彦良 吴连抽 记者 解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