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编织卖淫团伙 一家12口全都是骨干(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工仔编织卖淫团伙 一家12口全都是骨干(图)
2010年05月07日 10:5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汪氏兄弟组织的卖淫团伙昨天栽了,团伙11名成员在南岸法院分别领刑6年到14年半不等的刑期,11人共处罚金1388.4万元。该团伙成员几乎全部由兄弟姐妹以及其伴侣、亲戚组成,分别控制卖淫妇女多达数十人,业务涵盖广东广州、东莞以及重庆的南岸、渝北等地。为发展业务,该团伙有专人放哨,配有专车接送卖淫女,租住房间安置遥控报警器、高空逃生绳等设备,逃避警察打击。

  堕落前

  他们原是普通打工仔

  从南岸区检察院的起诉书中可以看出,这个汪氏兄弟组织的卖淫团伙成立时间长达七年时间,从2003年开始,忠县无业人员汪贤仁、汪贤义、汪贤权、汪贤棋、汪安枚、汪贤虎六兄妹在广东省打工期间,发现通过控制妇女卖淫,收取嫖资的方式可以敛财,各被告人与同案人基于亲属关系相互介绍、引荐、陆续参与到组织、强迫妇女买淫的活动中。并渐渐形成了一个以亲属关系为基础,以汪氏一家6兄妹12口人、孙氏家属成员为骨干的组织卖淫团伙。

  这个团伙成员在平时的生活中,以家庭为单位各自控制数目不等的卖淫女,并占有卖淫所得赃款。在作案时,该团伙成员之间相互配合,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相互介绍妇女供同案人控制、相互代为看管卖淫妇女,相互代收嫖资,相互通风报信。

  据检方承办检察官陈明浩介绍,从2003年到2008年4月份,该团伙成员陆续在广州、东莞等地通过欺骗、中介介绍、亲属间互相介绍的方式,以打工挣高额“工资”等为诱饵,骗取广西、贵州、湖南、湖北、山东、云南、江西、重庆等地的女青年至广州,以殴打、语言威胁、限制人身自由、扣押身份证件和现金及通信工具等手段,组织强迫这些妇女卖淫。其中70%的卖淫女子是未成年人,最小年龄只有12岁,主要集中在广州白云区江夏村、东平村等地卖淫。

  避打击

  带上卖淫女转战重庆

  在2008年4月左右,因为广东警方加大对卖淫嫖娼活动的查处力度,仍在广东控制妇女进行卖淫活动的各被告人及同案人遂决定转移到我市继续组织买淫。为了逃过警方的打击,该团伙成员以及被控制卖淫妇女分批次陆续从广东到重庆。

  汪安枚、张淑英率先回重庆考察环境后,先后在南岸四公里、南坪旧药品市场四楼等处组织卖淫。后来邓顺和找到汪安枚表示,可以为其提供卖淫场所。邓顺和将南坪旧药品市场二楼2-44号房屋,用层板隔成若干小间后,出租给卖淫团伙进行卖淫活动。

  在此期间,团伙还要求女青年每天必须接客数十人,每个嫖客收费40元,而这些卖淫女每天必须将卖淫的全部所得上交,并不得自由外出,该团伙统一组织卖淫女生活和住宿。

  为应对公安机关查处,每名被迫卖淫的女青年,还必须每人每天上缴30元房屋租金,来伪造租房假象。

  防警察

  放哨报警器逃生绳都用上了

  为了搞好场所的“安全性”,邓顺和还在其房间内,安装了遥控报警器,派人员在楼下放哨,如果发现有警察,他们就按动手中的遥控器,楼上报警器发出警报。而且为了便于卖淫女和嫖客逃跑,他还在出租房屋的窗台上安装了帮助逃跑用的高空逃生绳,以便他们能逃避警方的打击。

  从2008年到2009年7月期间,汪氏兄妹陆续带着卖淫女回到重庆,采用与广东一样的方法,在南坪、四公里、渝北黄泥、龙头寺等处卖淫。为了防止警方突查,他们还花钱请人在南坪旧药品市场附近路口放哨,利用安装好的报警器“安全”地卖淫。其间,任宗平、孙玉芳为扩大业务,做到快捷迅速将卖淫女运送到卖淫场所,还专用购进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接送卖淫女往返租住处和卖淫场所之间。

  获暴利

  雇马仔看管卖淫女

  这个团伙通过其组织卖淫的方式聚敛了大量钱财,因为手上卖淫女子较多,有时忙不过来,为了更好地开展业务,他们还不惜花高价请人帮助看管卖淫女子。2009年3月至5月,汪贤虎、张淑英、汪安枚、孙科等人,开出每月1000至1200元的工资,让孙平、黄玉、谭华兰等人在渝北黄泥、南坪旧药品市场,帮助看管卖淫女。

  在此期间,通过组织妇女卖淫、汪贤权与其妻张淑英共获赃款50余万元;汪贤棋与其妻彭扬英共获赃款70余万元;汪贤义与其妻向昌珍获利96万余元;汪贤仁、陈月安获利23万余元;邓顺和通过出租房屋供他们卖淫,获赃款8万余元。

  2009年7月5日,经过长时间的摸排,南岸区警方组织70余名警察对南坪旧药品市场进行清查,解救出被强迫卖淫的女青年11人,抓获正在嫖娼的违法人员5人,同时,汪氏团伙11人被抓获归案。随后,卖淫女子被警方送回家乡。

  法院表示,除本案11被告,其他人将另案处罚。

  审判》》

  最高判14年半

  今年四月至五月份,由于涉案犯罪事实金,人员多、金额大,南岸法院先后对该案进行了三次庭审。昨日,此案终于顺利审结作出一审宣判。

  法院认为,该团伙11名被告在长期组织买淫活动中,形成了以汪氏、孙氏家庭成员为骨干的犯罪团伙,在广东省、重庆市多处,长时间组织妇女卖淫,情节严重,已构成组织卖淫罪。其中邓顺和明知他人组织卖淫,仍多次提供房屋作为卖淫场所,情节严重,构成容留卖淫罪。

  法院认为该团伙作案时间长、控制人数多、手段残忍、行为恶劣、非法聚敛了大量钱财,且其控制卖淫者中多数为不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人,社会影响极其恶劣,给被害者造成了严重的损害,应当严惩。遂对本案11人分别判处重刑、并处以重罚。其中汪贤权获刑14年半,汪贤棋13年半、孙平10年,汪贤仁12年半等,最短刑期为帮人看管卖淫女的黄玉,犯协助组织买淫罪,判处6年刑期。同时,同案11名被告分别处以250万到400元不等的罚金,共计达到1388.4万元。

  同时,收缴丰田卡罗拉轿车、作案用的报警器等其他工具。继续追缴这些团伙成员的所获赃款260余万元。

  现场》》

  被告人态度蛮横

  在地上打滚耍横

  在昨日宣判结束后,旁听席上传来家属的叫骂声,表示判重了,要“一定要上诉,有些卖淫女是自愿卖淫,关我屁事”。受到家属的支持,几名被告人在庭后态度变得蛮横,拒绝在庭审笔录上签字。几名女被告甚至在地上打滚耍横,被法警及时制止。

  庭后,陈明介绍,在卖淫女中确有一两人在前期是自愿卖淫,但后来,这两名妇女明确向汪氏团伙成员提出不想再继续下去,希望能离开,但均被拒绝。该团伙成员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法院对此案各被告从严判决,不存在量刑过重问题。 (记者 杨野 实习生 和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