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持铁锤狠砸年迈老伴 已回老家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老汉持铁锤狠砸年迈老伴 已回老家投案自首
2010年05月07日 14:0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6日上午11点多,合肥市井岗镇珊瑚新村内发生了一起家庭惨剧,七十多岁的李老汉狠心拿着铁锤将老伴何凤英砸倒在血泊中,随后返回肥东老家。中午,李老汉到肥东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然而,何凤英遭此伤害险些丧命。当天下午,经过医护人员近五个小时的手术,老太太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室内传出呼救声

  李南珍是珊瑚新村12栋4楼的住户。 6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李南珍让老伴去菜市买点菜。老伴走到203室门口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呼救。李南珍闻讯赶到楼下,发现呼救的是住在203室的何凤英。 “她在里面喊,‘大姐救救我,我快不行了。 ’”可是,203室的防盗门关着,任凭李南珍拍打也打不开。李南珍赶紧打电话报警。刚放下电话,何凤英的媳妇小陈抱着年幼的孩子急匆匆赶了回来。

  老太躺在血泊中

  小陈是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的护士,上班地点离家只有几分钟路程。上午10点多钟,她突然瞅见公公把两岁的女儿抱到医院门口,“连个招呼都不打,把孩子丢下转身就走了。 ”

  小陈心中疑窦重重,赶紧打家中电话,可无人接听。于是她连忙赶回家。打开防盗门,让人大吃一惊,“婆婆倒在客厅地上,全身都是血。 ”李南珍看见,一个沾满血迹的小铁锤丢在地上。

  老太尚未脱离危险

  由于伤势太重,何凤英不久被120急救车送到安医附院。医生检查发现,何凤英的后脑勺有个窟窿,脑壳已经粉碎,鲜血流个不停。经过医护人员近5个小时的手术后,老太太尚未脱离危险。

  老汉回肥东投案

  李老汉和何凤英的老家在肥东县。孙女出生后,何凤英来到珊瑚新村,帮忙照顾孩子。小陈说,李老汉不时会从老家来珊瑚新村,每次住几天,然后回肥东。事发前约一周,李老汉再次来到珊瑚新村。

  5月6日上午,李老汉将老伴砸伤后离开现场。当天中午,他到肥东县公安局投案自首。6日傍晚,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得到证实,李老汉已被肥东警方控制。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究竟是什么让这对年迈夫妻酿此惨剧?李南珍说,何凤英为人善良,李老汉是木匠。李南珍听何凤英诉说过,老两口曾多次发生过争吵。对于此事发生的缘由,老人的子女拒绝谈及。(何经彪、李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