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司机打破收费员左眼球 伤者有失明可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驾司机打破收费员左眼球 伤者有失明可能(图)
2010年05月07日 16:02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伤的收费员在医院治疗。(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城固一名个体老板酒后驾车路过收费站交费时,嫌收费员“动作慢”,便对收费员破口大骂,继而下车冲进收费岗亭对其殴打。收费员左眼球被打破,有失明可能。行凶者已被城固警方刑拘。

  5月4日23时许,城固县个体老板田红旗驾驶牌号为“陕F88208”的黑色轿车由东向西驶入该县新庄收费站。由于前面有辆车过站时蹭到了栏杆,耽误了一些时间。3分钟之后,田红旗驾车行驶至收费站窗口,便开始大骂当班收费员陈华丽,称收费时“动作太慢”,延误了他的时间。双方因此对骂。田红旗从车窗探出身,一拳打到了陈华丽,陈便顺手拿起收费公章砸向田红旗,田被激怒后下车,冲进收费岗亭,殴打陈华丽,两名外勤人员都没有拦住。

  殴打过程中,田红旗一拳打到陈的眼镜上,镜片破碎后刺破了陈的眼球,顿时鲜血直流。同事见状立即报警并将陈华丽送往城固县医院治疗,闻讯赶来的民警将田红旗与其车辆一起带走。经初步诊断,陈华丽为左眼外伤性眼角膜破裂、外伤性晶状体破裂、外伤性白内障,需要立即手术。5日凌晨2时,陈华丽在城固县医院简单包扎后被紧急送至汉中市中心医院治疗,已做了第一次手术。医生表示,能否保住陈丽华的左眼视力,还要看手术的最终结果。

  经城固县博望镇派出所处警民警调查,田红旗原系博望镇梨园子村农民,现在是个体老板,经酒精测试,当时田红旗为酒后驾车。5月5日晚23时,司机田红旗被城固县公安局涉嫌故意伤人刑事拘留。(文/图 记者 董知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