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女儿陪妈妈做SPA 成为江西南昌新时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节女儿陪妈妈做SPA 成为江西南昌新时尚
2010年05月09日 0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5月8日电 (记者 段长征)母亲节将至,南昌市民为表达对母亲感恩,除了买鲜花、送礼物、吃大餐,陪妈妈一起做SPA,已成为该市今年母亲节的新时尚。

  当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SPA会所和水都,发现商家不约而同地推出母亲节8折优惠,或送蛋糕、鲜花等优惠活动。有的打出“敬重母亲,弘扬母爱”横幅,营造出浓浓的母亲节气氛。

  一家水都的领班欣喜地告诉中新社记者,尽管天下大雨,仍有不少白领女性不惜花费人民币100至500元不等,让整日劳累的母亲来此体会一番“杨贵妃式”的水疗浴。如果天气好,他们将会更加忙碌。

  据调查,在南昌“80后”的白领女性,很多人在意生活情趣,如今自己成了母亲,也成为母亲节SPA消费主流。这个年龄段女性出手大方,母亲节的日子里,也来此尽情享受身体和内心的舒爽。

  江西财经大学罗雄飞教授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母亲节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孝敬母亲,也从送奢侈品和过于物质化的商品悄然回归到健康和精神的层面,将以多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爱意。

  业内人士坦言,母亲节越来越受到南昌市商家重视,大有赶追“三八”节之势,各商家也不遗余力炒热母亲节。(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