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飞镖麻翻烟酒店女店员 嫌犯未劫财动机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神秘飞镖麻翻烟酒店女店员 嫌犯未劫财动机不明
2010年05月09日 04: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蔓烟酒店外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神秘飞镖麻翻烟酒店女店员

  这个案子有点“歹怪”,嫌犯动机不明,警方正在调查

  昨天下午四点多,南京玄武区红山路196号苏蔓烟酒店发生一起蹊跷的“飞镖案”。女店员时某报警称被人用可疑物品麻醉,但却没有遭受一分钱的财产损失。此次在大白天发生这样的案件,烟酒店周边的人直喊“歹怪”。昨晚,南京警方向记者通报称,女店员的确被人用飞镖命中,但现场没有任何财产损失,嫌疑人作案动机不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人被麻翻了,钱却一分没少

  该烟酒店位于红山路直通新庄立交桥附近,是沟通城北地区和城东干道、新模范马路的重要道路。紧挨着烟酒店的鲜花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也是在派出所民警赶到之后才知道发生“抢劫”的。当时,他就看到一辆警车开到他们店门口,从警车上急匆匆跑下来两个民警,直奔旁边烟酒店而去。他心里正奇怪警察跑去干什么,就听到警察在“砰砰”地敲卷帘门,他更加奇怪了,下午店里明明有个小姑娘在啊,也没见她人离开,卷帘门什么时候拉起来的?

  他随后从店里跑到门口想看个究竟,只见两个警察蹲了下来,用手去抬卷帘门,结果轻轻一抬卷帘门就“哗啦”一声升上去了,他连忙跟着两个警察跑进去,眼前的景像让他大吃一惊,只见先前在店里值班的小姑娘瘫坐在地上,脸色煞白,嘴里说,“那人有刀,那人有刀。”他还想继续看,但被警察赶了出去。“后来听说是抢劫,但事先我一点声音都没听到啊,店里也干干净净的,不像遭到抢劫的样子,真是怪了,而且她说有刀,应该不是麻醉抢劫啊,否则用刀干嘛呢,搞不好是被刀吓瘫的吧”,鲜花店老板说。

  紧挨着烟酒店不远的是省检察官培训学院,学院门口的保安说,他平常经常到这家烟酒店买烟,也经常见到那个女孩,那个女孩在这家店里干了一年左右了,她姐姐也在这家店里,姐妹俩倒班干活。事发前,他在门卫室没有听到什么响动,后来看到警察过来了,他就跑过去看,这才听到烟酒店里的警报器发出报警声,“红山路车子多噪音大,我在门卫室里根本听不见警报器响,要不怎么都会跑出去看看的。”就在记者现场调查的过程中,玄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批民警来到现场,进行勘验调查。

  被飞镖射中不久,她就晕了

  据现场一位知情人介绍,他当时和受害人的姐夫聊了一会儿,受害人的姐夫说,受害人先是打电话报警,然后又打电话给他的。小姨子在电话里说,“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你赶快来救我”,他吓得不轻,立刻就从栖霞区万寿村打的到店里来。到了店里发现小姨子瘫在地上,旁边有两个警察,他问小姨子怎么回事,小姨子说,下午有个男的来店里说要买烟,她顺着对方手指的方向转身去看,这时感觉左边肋部一疼,她用手一抹,一个小飞镖一样的东西就掉在地上,然后她就晕了。她低头一看,果然发现地上有一个像小飞镖一样的东西。接下来,受害人就开始口齿不清了,她姐夫和警察立即将她抬上警车,送到了旁边的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赶到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抢救室,见到了一名躺在病床上输液的女子,精神萎靡,旁边坐着另一位穿红衣服的女子,躺在床上的女子将头扭到了一边。过了二十分钟左右,玄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也来到了医院抢救室,留了一名民警在门口守卫,其他民警则进了抢救室,至此,记者基本肯定,这名女子就是苏蔓烟酒店的那名女员工。

  警方称:嫌犯动机不明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并没有见到那个所谓的“小飞镖 ”形状的物体。这个“小飞镖”一样的东西到底存在不存在,如果存在,它是怎么发射的?昨晚23点,南京警方向记者进行了通报,令记者惊奇的是,烟酒店没有一分钱物品损失,而警方也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定性。警方称,事情发生在昨天16点25分左右,女营业员姓时,她报警说,当时一个人在店内,被一飞镖击中左侧肋部,但未看清投镖人。该飞镖前有针头,中段塑料管内有不明液体。随后,民警将营业员时某送至医院进行检查,未发现异常情况,目前该营业员已返回家中。经盘点,该烟酒店内无任何物品损失。因为犯罪嫌疑人尚未抓到,所以无法判明作案动机。目前,警方正进一步开展有关工作。

  本报记者 罗双江 文/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