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争男友成情敌 母亲报假警称女儿被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女争男友成情敌 母亲报假警称女儿被强奸
2010年05月10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对同在海门打工的四川籍母女因同时喜欢上一个男子,先后与其同居,母女俩由此成了一对情敌。吃醋的母亲岂肯罢休,为逼退情敌,5月7日晚上8时,母亲阿兰(化名)来到包场刑警中队报警,称女儿小芹(化名)被男子阿强(化名)强奸多次,当即引起了警方的重视。随着民警的询问,阿兰的回答破绽百出,令民警疑窦顿生。在民警耐心细致的开导下,阿兰红着脸,称自己报的是假警。

  今年42岁的阿兰家住四川南充市。8年前,阿兰和丈夫离异后,千里迢迢来到包场镇的一家私营企业打工。阿兰性格直爽,手脚勤快,因而赢得了同事阿强的好感。阿强家住湖南株洲,也是离异后到这儿来打工的,共同的命运使两个人距离越走越近。两年后,阿兰和阿强同居了。阿强盼望着有个孩子,可阿兰几年来一直未能给男友生个一男半女。

  去年6月上旬,思女心切的阿兰请假回了趟老家,看到20岁的女儿小芹已经出落成大姑娘,心里十分喜爱。在女儿的恳求下,阿兰把她带到了厂里。正好厂里缺少人手,小芹便跟着母亲进厂打工。每天下班后,她和母亲以及被其称作叔叔的阿强住在一起。开始,小芹除礼节性地称阿强为叔叔外,在感情上跟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可阿强并不在乎小芹的态度,他就像父亲一样处处关心小芹,家务他抢着干,家里有好吃的总是先给小芹留着。渐渐,小芹的眼神由戒备变成了柔和。一个青春萌动,一个体魄强健,背着阿兰两人总有说不完的话。3个月后的一天晚上,阿兰在厂里加班,下班回家的阿强和小芹这对年龄相差20多岁的男女冲破了最后一道防线,有了私情。

  从此,两人背着阿兰偷偷往来。去年年底,小芹妊娠反应强烈。阿兰发觉女儿生理起了变化,十分惊骇,在她的再三追问下,小芹才道出了实情。仿佛挨了一闷棍的阿兰严厉呵斥女儿干出了大逆不道的事情,母女俩为此大吵了一场,她们相互指责,成了一对情敌。为了逼退情敌,阿兰以死相威胁。小芹念及母亲的养育之恩,同意退步,她到医院做了人流,并开始疏远阿强。可阿强不干,非要小芹跟他过日子,并嚷着要跟阿兰一刀两断。心有不甘的阿兰断然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为拾回旧爱,她竟然向当地警方报案,称阿强强奸了自己的女儿。

  民警在解开了这起强奸案的谜团后,对阿兰报假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接着,民警又连夜将小芹和阿强叫到中队,对他们三者之间发生的不道德行为以及可能引起的严重后果进行了法制教育。在此基础上,民警要求他们迅速中断这种有悖伦理的不道德关系。醒悟过来的小芹羞红了脸向民警表态,明天就启程回老家,结束这段孽缘。目前,警方正密切关注着这起假警案的结局。 (张冲 陆遥 小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