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抢劫强奸农村留守妇女 3年作案50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专抢劫强奸农村留守妇女 3年作案50起
2010年05月10日 14:5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3年时间内,作案50起,涉嫌盗窃、抢劫、强奸三宗罪。昨日,武穴恶人谢某被警方刑拘。

  据武穴警方介绍,3月23日,警方接到石佛寺镇一名年轻妇女报案称,一男子头天夜里持刀闯入她的家中,将其强奸。警方在调查中意外发现,类似的案件竟不止一起,且多数发生在农村留守妇女家庭。由于怕坏“名声”,受害人忍气吞声,没有报案。

  根据多名受害人的描述,10天后,花桥镇下屋郭村谢某(42岁)进入警方视线。此人妻子生病多年,家中贫困,可近2年,他突然添置摩托车、液晶电视等高档家电,吃穿比以前也大为改善,且谢某与受害人描述的相貌特征一致。警方初步判定,谢某有作案嫌疑,决定实施抓捕。4月6日下午,谢某在花桥镇下屋郭村谢家垸落网,民警现场搜出大量涉案物品。

  经查,自2007年下半年以来,谢某白天在外打散工,夜晚骑车随身携带匕首、电筒等作案工具,窜自石佛寺、花桥、余川等地村垸,趁农村留守妇女熟睡或无男人在家之机,潜入室内,切断电源,实施盗窃、抢劫、强奸、猥亵等犯罪活动。3年作案50起,盗窃、抢劫财物价值十万余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张立群 通讯员张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