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继母殴打 生母起诉讨回抚养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童遭继母殴打 生母起诉讨回抚养权
2010年05月11日 10: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后妈来家里,爸爸对我就没有那么好了。”10岁女孩小丽在父母离异后随父亲生活,经常被继母殴打。其生母知道后,将其父起诉到法院,要求抚养女儿。昨天记者从房山法院获悉,法院判决小丽由母亲抚养。

  家住房山区琉璃河镇的李先生与何女士的女儿小丽今年10岁。2004年,两人因感情破裂离婚,约定孩子由李先生负责抚养。父母离婚后,小丽在父亲和爷爷、奶奶的照顾下生活,但李先生再婚后,继母对小丽时常打骂,去年底更是将小丽的头打破。何女士听说后,一纸诉状将前夫告到法院,请求变更抚养关系,由自己抚养小丽。承办法官在征询了小丽的意见后,最终确定她归母亲抚养。记者王秋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