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符汶大桥出现险情过往货车绕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峨眉符汶大桥出现险情过往货车绕行
2010年05月11日 2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峨眉山市5月11日电(记者 刘忠俊)11日,记者从乐山有关部门获悉,省道103线峨眉段符汶大桥出现裂缝,为避免造成更严重的危害,峨眉市政府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对符汶大桥前后路口进行了封闭,迅速进行加固完善。

  据了解,符汶大桥是省道103线上途经峨眉山市的唯一通道,日均车流量在8000台以上。封闭断道后,途经车辆由省道306线峨眉广场经清音桥、南北干道路口、云海路万年路路口、市委路口、金顶广场通行,超重货车经乐山绕行。

  目前,当地交通主管部门已对出现险情的大桥展开勘查并进行施工,峨眉交警抽调20余警力在金顶广场、峨眉广场等主要路口设置固定执勤点,实行24小时指挥疏导车辆,防止金顶广场等路口发生车辆拥堵现象。(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