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女子色诱进旅馆 衣物钱财被抢当街裸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遭女子色诱进旅馆 衣物钱财被抢当街裸奔
2010年05月18日 10: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街上有个男人在裸奔!”昨(16日)下午,花园五队居民目睹不雅一幕:一中年男子赤裸身体,在大门口东奔西跑,神情焦急地追撵什么。这一场景引得市民侧目,女士们则羞得闭上了双眼。据悉,该男子衣服被人抱走,1700多元现金、手机及身份证件等一同丢失,民警怀疑他是落入了不法分子的桃色陷阱。

  昨日13时30分许,市民黄先生正在花园五队守店,突然听见对面居民区一片哗然,抬头就见一男子赤身裸体,从小区内冲出来,边跑边高喊“抢人了!”这一幕惊得居民目瞪口呆。黄先生说,该男子情绪激动,声称有人抢了他的衣服。不一会儿,巡警接报赶到,向居民找了条裤子给男子套上,然后将光着上身的男子带上警车。

  民警了解得知,男子叫罗某,游仙区人,年近五旬。中午,他从外地坐车到客运总站,一个三十多岁女子主动与其搭讪,言语挑逗其小耍一会,随后将其带至花园五队一小旅馆。住进三楼一房间,罗某脱光全身衣服,丢在一边。这时,一男子冲进房间,称是女子丈夫,质问其怎么处理。随后,两人抱起罗某衣服冲下楼,坐一辆轿车离开。罗某意识到上当,情急之中不顾自己光着身子,冲下楼追撵两人。罗某说,他衣服里装着1700余元现金、手机、身份证等物品。

  目前,此事已经移交花园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石朝刚 陈道勤 记者 姚裕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