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继女被通缉 男子挥刀砍向前女友一家三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强奸继女被通缉 男子挥刀砍向前女友一家三口(图)
2010年05月18日 11:21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夫妻俩遭报复捅伤入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名男子在河南强奸曾经同居12年女友的15岁女儿后,遭到警方通缉,今日早晨来到海甸岛四东路赜和小区割伤前女友全家3口。案发后,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清晨一家三口遭人报复

  “杀人了,杀人了!”5月17日早晨,海甸岛四东路赜和小区10幢7楼一房间里,传出凄惨叫声。小区内刚起床或仍在睡熟的人们,惊得心里发颤。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时,行凶者梁某已被110巡警控制住并移交美兰公安局刑警大队。伤者严先生、吴女士及其15岁的女儿,也被120急救车接去市人民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看到脖子、双手臂及腹部被割伤的吴女士和脖子被割伤的严先生,伤口已包扎好正躺在病床上休息。而伤势最严重吴女士与前夫所生的15岁女儿,经过两个多小时手术抢救,于当天中午12时送回病房时仍不能开口说话。

  严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四川宜宾人,今年38岁,在海口一工地干活,妻子姓吴。今天清晨6时30分许,他刚打开房门准备出去干活,发现与自己妻子吴女士曾经同居生活过12年的男子梁某,就蹲守在门边。梁某突然冲进屋子,用刀在他脖子上剐了一刀,紧接着又冲进了屋里。他赶紧一边报警,一边到屋子里找刀具防卫。紧接着,屋子里传出妻子和15岁女儿的凄惨叫声。

  接到报警后,110巡警赶到持枪将梁某制服。但吴女士脖子已被划伤两刀,双手臂各划伤一刀,腹部划伤两刀,15岁女儿脖子处被划伤七八刀。

  女子称男友曾对10岁女儿发兽性

  严先生的妻子吴女士说,她今年39岁,贵州省人。多年前,她与一江苏男子结婚生下女儿,后来又离了婚,由她独自带着女儿生活。12年前,她在浙江省温州市做生意,遇到了比她小7岁的河南籍男子梁某,并开始了同居生活。8年前,她与梁某生下了1个儿子,她多次要求梁某与她办理结婚证,梁某都拖着不办。

  “5年前,我发现梁某在我与前夫所生10岁女儿身上乱摸,就骂了他。梁某恼羞成怒,就朝我身上砍了7刀。后来梁某又称到海口做生意,骗走我几万元。结果他用那笔钱赌博输光了。”吴女士说,她与梁某发生争吵后,梁某打断她的手臂。

  “我与严先生结婚前,曾要求梁某跟我一起去办理离婚。梁某说我们根本就没有结婚,还需要办什么离婚。我就此离开了梁某。”吴女士说。

  行凶者确系强奸嫌犯

  吴女士说,她与严先生结婚后,梁某经常来到他们家大吵大闹,称要拉着她一起去死。一个月前,梁某突然跑回河南老家,将仍然留在那里上学的她与前夫所生15岁女儿强奸了多次。女儿打长途电话将这事告诉她后,他和丈夫严先生马上让女儿向当地警方报案。梁某闻讯后潜逃。当地警方对梁某进行了上网追捕。

  一个星期前,严先生与吴女士将遭梁某伤害的15岁女儿,从河南接来海口居住。没想梁某竟然潜逃回海口,深夜蹲守在他们租住的房门口,早晨趁他们刚打开房门之际,冲进来报复行凶。当时梁某一边行凶一边叫喊:“谁让你们向警方报案,我和你女儿是自愿的。现在我被警察追捕,要跟你们一起死。”

  当天下午,记者从海口警方证实,梁某确实为强奸吴女士女儿的嫌犯。目前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云川)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