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犯牵扯出毒贩 桂湘警方联合行动查出案中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诈骗犯牵扯出毒贩 桂湘警方联合行动查出案中案
2010年05月19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5月19日电(杨志雄 银胜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警方和湖南省怀化市警方,近日联合开展抓捕跨省作案诈骗他人现金178万的女犯罪嫌疑人,谁知牵出案中案,一身藏27.5克海洛因的罗城男毒贩落网,两地警方分别对其刑事拘留。

  5月14日,湖南省怀化市四名警官来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局刑侦大队,要求协查一名在湖南以高利息回报为诱饵、诈骗他人现金人民币178万的贵州籍女犯罪嫌疑人范某,据查其有可能潜逃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躲藏。

  接报后,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梁宏副局长立即指示局刑侦大队抽调足够警力鼎力相助。两地警方根据有关线索,在犯罪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地方,摸底排查,伏击守候。5月17日22时许,一可疑中年女子和两个青年男子出现在县城某宾馆,两地警方迅速将其控制。经突审得知,女子正是警方要抓的犯罪嫌疑人范某 (41岁,贵州省兴义市人),两名男子曾某和谢某,分别为范某的男朋友和罗城县的无业人员。

  在民警对三人进行审查时,发现谢某的行迹可疑,即对其进行搜查,从其上衣口袋里缴获毒品海洛因27.5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范某如实供述了在湖南怀化市诈骗姚某现金178万的犯罪事实,谢某如实供述了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5月17日晚,范某移交给湖南警方押回审理,谢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犯罪被罗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