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暧昧短信引发一场打斗 伤人男子主动投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条暧昧短信引发一场打斗 伤人男子主动投案
2010年05月19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不满别的男子给自己女朋友发暧昧短信,男青年付某醋意大发,挥刀将对方砍成重伤。今天上午,付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在石景山法院出庭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称:去年8月28日晚,付某因男子刘某给自己的女朋友发信息一事而给刘某打电话,言语不和发生矛盾。8月29日零时许,付某持事前准备的刀具到约定的见面地点,持刀向刘某面部及身上连砍数刀,经法医鉴定为重伤。付某于2009年9月11日主动投案。

  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付某自愿认罪。他在法庭上回忆说,他看到女友的手机接到一条短信,写的内容很无聊、暧昧,他回拨过去,让对方别再发这种短信,遭到一顿骂。“后来对方提出来和我见面,我就带着女朋友过去了,其实我也没有别的意思。不过路上有一个超市,我怕他们真的要打我,于是就买了一把刀带着。”付某说,到了约好的地点,对方有四五个人,拿着板砖先动了手,他就拿出刀,闭着眼就砍过去了,后来知道伤了人。

  在法庭上,被害人刘某和付某当庭对质。刘某表示,事发当天他跟付某的女友打电话说正常的事,付某便打过来骂他,还提出见面。“付某来了以后直接拿刀砍在我脸上,砍了好几刀。”刘某也有些懊悔地解释说,他确实给付某的女友发了“明天晚上你就是我的了”这样的话,但只是开玩笑,他自己也有女友。

  截至记者发稿时,庭审还在进行。(记者孙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