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逼着媳妇生男孩 和睦小夫妻终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婆逼着媳妇生男孩 和睦小夫妻终离婚
2010年05月21日 09:1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的走在前,女的牵着女儿跟在后头,昨天,小陈和老公小孟走进了婚姻登记处。当离婚协议书放到面前时,小陈的眼睛红了,小孟则皱起眉头,一言不发。

  三年前小陈生了个女儿,小孟家的老人不满意,要求再生个孙子“续香火”。小陈觉得,万一又生个女儿呢?小孟家老人不住地催,终于让小陈下定了决心——带着女儿“净身出户”,离婚。

  矛盾,从女儿出生开始

  小孟和小陈都是30出头,开了一个小公司,经济条件不错,日子也很和睦。

  两人结婚四五年了。刚怀孩子时,B超做了下,找关系去打听了下,据说是男孩。丈夫家里边非常激动,感觉生活有了希望。

  结果生了个女儿。老公家对媳妇也冷淡起来。

  “坐月子时,他们家也不帮着带孩子,叫我自己带。”更让小陈伤心的是,此时,男方家已有人提起离婚的事了。

  老公家对女儿也不好,小陈说:“我给孩子买根辫子带、买件衣服,老人也要唠叨,说我乱花钱。”

  这以后,没什么清净日子了。

  “这样的日子太压抑”,离吧

  小陈说:“不管什么时候,男方家就是催我再生一个儿子出来。要是生不出来就离婚,我心里也痛苦,要是再生个女儿怎么办?所以一直也没生。”

  昨天,小孟说:“我其实跟老婆也说了,我们只要再生一个就行,男女无所谓。”

  小孟家的父母是农村来的,总认为生个男孩可以传宗接代。

  可小陈就怕自己再生个女孩出来,说啥也不肯生。

  小陈觉得,男方家人把她当成了生孩子的机器。

  “我想还是离婚吧,这样的日子太压抑了。”

  昨天,两人离婚。按照离婚协议,女方只要了女儿,而男方则拿了两套房子和公司。通讯员 马红辉 周欣 见习记者 黄娟 编辑: 虞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