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友遇“婚托”骗吃骗喝 老人备受打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交友遇“婚托”骗吃骗喝 老人备受打击
2010年05月21日 14:34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不只是年轻人爱上网,喜欢聊QQ,很多老年人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成为网聊一族。但家住李家街道锦霞社区的张大爷却因上网上出了困扰。

  前不久,锦霞社区计生专干在对一户新婚夫妇家走访时得知,他们正为父亲的事烦恼不已。父亲张大爷退休后跟儿子和媳妇学会了上网,并申请了一个QQ号,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张大爷加了不少陌生人为好友。在聊天期间,张大爷认识了我市一个40多岁的女士,两人经过一个月的网聊,越聊越投机,最后决定在劳动公园见一面。见面后,丧偶多年的张大爷对这位女士心生好感,两人出去吃了一顿饭,张大爷付了钱后两人各自回到家继续网聊。

  第二次见面后,两人没聊几句,这个女士就提出要去吃饭,并领着张大爷去了一家比较不错的餐厅,没想到结账时张大爷花了500多元。回家后,老人想跟这位很“投缘”的网友继续聊天,可是无论怎么发消息对方都不回话,一连几天都是这样,这让张大爷备受打击。儿子、媳妇和张大爷都觉得,对方可能是婚托,虽然花了冤枉钱,但也算是买了个教训。话虽如此,可本开朗的老人,却因为这事不怎么出门了,整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在了解了张大爷的真实想法后,社区的计生专干多次邀请张大爷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活动,并耐心地劝解张大爷。如今,张大爷的脸上又重新有了笑容。(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