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实验中学一男生坠楼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温岭实验中学一男生坠楼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0年05月21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台州5月21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金云国)2010年5月21日下午14时40分,浙江温岭市的温岭中学实验学校发生一起学生坠楼事故,一名14岁的初二男生被人发现从4楼坠落至地面。目前该男生正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至记者截稿时,男生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知情人何先生介绍,因为温岭中学实验学校是下午15时放学。所以事发时,他和另外多名家长正在学生宿舍楼前门等着接孩子放学,谁知道宿舍楼后面突然传来一声巨响,这时有好事的家长发现宿舍楼后面2米宽的水泥地上,一名身穿实验学校校服的男孩正趴在满是鲜血的地面上,而学生楼4楼正有不少学生在朝楼下张望。于是大家赶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了解,坠楼学生姓黄,今年14岁,现就读校初二年级某班,班主任发现其失踪是在下午第二堂课,当时也没有在意。黄某的宿舍并不在4楼,至于为何竟跑到4楼坠落, 目前校方正在配合温岭警方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