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一女子屡遭前男友纠缠 报警告其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富阳一女子屡遭前男友纠缠 报警告其强奸
2010年05月21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21日电(记者 汪恩民 通讯员 周琼)与前男友分手后,顾及昔日情份,女孩仍偶尔与其保持男女关系。当女孩决定不再继续纠缠下去时,却依然遭到前男友的非分要求,女孩反抗不成,遂报警告前男友强奸。5月21日,犯罪嫌疑人俞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杭州富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俞某今年35岁,未婚,富阳人。去年6月,俞某在工作的酒吧内认识了做服务员的小依(化名),遂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不久后两人发展成男女朋友并同居。虽然两人年龄差距15岁,但相恋的日子异常甜蜜,在俞某简陋的租房内总是溢满了浓情蜜意。

  2010年春节,小依将俞某带回家见父母,但这次会面却并不顺利。因为小依的父母认为俞某年龄偏大、身材矮小,而且工作也不稳定,坚决反对小依和其来往。父母的苦口婆心,加之现实的考虑,小依和俞某提出分手。俞某表示理解,并称如果小依想他了随时可以去找他。

  说分手容易,做起来却很难。与小依分开后,俞某心里十分挂念,经常打电话给小依诉说思念。小依念于旧情,虽不情愿但也多次与俞某见面,并发生性关系。

  4月底时,小依决定要结束和俞某的这种非正常关系,但俞某不同意,一直不停地给小依打电话。在一次通话中,俞某得知小依要在富阳找工作,便主动提出帮忙。两人的会面也因此多了起来,5月7日,两人还在一起发生过性关系,但小依心里不情愿,事后就离开了俞某处。

  5月9日白天,俞某打电话给小依,但小依一直不愿意接听。直到晚上7时许,小依才回电说自己在街上,俞某马上请假开着摩托去接小依。见面后,俞某称工作已经找好,让小依晚上住在自己租房里,明天一早陪她去报到。小依不愿意去俞某住处,表示报到自己一个人会去的。俞某想了想,便说送小依去宾馆,小依便坐上了摩托车。

  俞某一路加速,径直将车开到了自己租房楼下。小依很生气,坚决不上楼。俞某好说歹说,小依的态度依然坚决。俞某急了,就和小依吵了起来,并动手去拖拉小依,最后索性将小依拦腰抱起,扛上楼去。小依拼命挣扎,一边哭一边抓咬对方,但俞某不管不顾,硬是将小依扛到了八楼的租房,强行和其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俞某继续回酒吧上班,小依随即报警。当晚,俞某在酒吧内被抓获。俞某对自己的作为很后悔,他说当时只是意气用事,现在想想实在是不应该,希望小依能够原谅他。

  而小依表示,两人毕竟曾有过感情,因此觉得刚分手不久,不想再给他更多的伤害,于是还保持着联系。但每次发生性关系,自己都是很不情愿的,加之俞某一次又一次的纠缠,让自己不甚其烦,终于决定报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