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9龄童偷2000元约同学开房 为其买裙子买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9龄童偷2000元约同学开房 为其买裙子买手机
2010年05月26日 09:1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年仅9岁的小学女生从家里小卖店偷走2000多元后,邀上同校的另两名女同学,逃课到宾馆开房住了两天一夜,其间还为每人购买了两条裙子和一台手机,害得家长老师到处寻找。这一件令家长和老师震惊的事情日前就发生在徐闻县和安镇。

  9岁小女孩

  偷了家里2000多元

  据了解,这3名女孩均是徐闻县和安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其中一名读五年级,另2名读三年级;当中两个的年龄均为9岁,另一个11岁。

  日前的一个中午,家长在镇上开小卖部的女生李某放学回到家里后,帮助家人看店。当日,她趁机偷了家里2000多元,随后,这名女生即叫上另外两名女生,逃课并到镇圩的一宾馆开了一间房住了下来。期间,3人用姓李女生偷来的2000多元,每人购买了两条裙子和每人一台手机。

  住进宾馆后,三年级的两名女生整天呆在房间里看电视,五年级这名女生(莫某)则负责外出购买快餐和零食。

  老师家长疯找

  意外发现“失踪女”

  “3名女生既未上学,也不回家,究竟去了哪里?”当天下午,心急如焚的老师和家长就开始四处寻找。

  第二天中午,三名女生所在小学的一名老师上街办事时,发现“失踪”的三名女生中读五年级那名女生莫某,当时,莫某手里拿着零食正向一家宾馆走去。为一探究竟,老师遂跟随其后,结果发现三名“失踪”女生全部住在宾馆里。在该宾馆住了两天一夜的三名女生,随后被老师带走交给家长。

  “3名小女生用偷来的钱逃课住宾馆,此事既暴露出家长和学校教育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暴露出一些宾馆、旅店管理混乱,值得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反思。”湛江教育界的一名人士说,家长、学校、社会等各方均应共同担负责任,给孩子营造良好的氛围,并引导和教育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朱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