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哥12万巨款前不动心 被授“工人先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青岛的哥12万巨款前不动心 被授“工人先锋”
2010年05月26日 16: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4分报道,今天(26日)在青岛,有一位爱心“的哥”被授予了青岛市第一个出租行业的“工人先锋”,获得这个荣誉是因为他在十天前拾金不昧,让乘客落在自己车上的12万现金完璧归赵。

  5月16号晚上6点,刚刚移居青岛一个月的朴女士一家人从青岛机场搭乘出租车回家,下车时便将放在后备箱里的行李忘得一干二净。临进家门时,夫妻俩才想起了行李,顿时心急如焚。因为那里面装着整整12万元的现金和其它一些贵重物品,而他们下车时并没有拿乘车发票,要想寻找司机显得万分艰难。

  通过广播,朴女士紧急寻找绿色出租车。晚上8点30分,驾车刚刚将一位乘客送到目的地的孙功鹏得知了寻物消息。停下车,打开后备箱后,孙功鹏自己也被吓了一大跳:“发现有一个行李箱、一个包,打开包看了一下,现金有很多,还有电脑之类的。给家里打电话说这个包在车上,家里就通知失主那边了。”

  晚上九点多,孙功鹏车将钱款送到了正在机场等待的朴女士和家人手中。看到失而复得的钱物,朴女士感动地拉着孙师傅的手连声道谢:“我们到青岛时间也不长,没想到我们会碰上这么好的人。感谢他。” (记者王伟 青岛台宋利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