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广西岑溪水库垮坝 无人员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暴雨致广西岑溪水库垮坝 无人员伤亡
2010年06月02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6月2日电 (记者 王刚)暴雨导致广西梧州岑溪市一座小型水库2日上午垮坝,垮坝缺口近20米。岑溪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中新网记者透露,无人员因此事故伤亡。

  据悉,发生垮坝的是岑溪市岑城镇一座小型水库,该水库集雨面积约0.7平方公里,坝高12.6米,总库容17万立方米。垮坝时水库水位约134.2米,相应库容约15万立方米。

  垮坝后,广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宣传部门人员介绍,此事没有对下游产生多大影响,“只是一些鱼跑了出来,很多村民都在田里抓鱼”。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