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酒后连杀5人凶徒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大兴酒后连杀5人凶徒被公诉
2010年06月09日 03:47 来源:京报网-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晨报讯(记者 武新)只因与申某言语不和而引发口角,喝了酒的张伟竟然拿起菜刀将申某杀死,目击此事的女友也未能幸免。此后,杀红了眼的张伟并未罢手,而是赶到申某家中,将申某的妻子和岳父母杀害。昨天,记者获悉,连杀5人的凶徒张伟被公诉至北京市一中院。

  2009年12月31日晚上,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大兴区旧宫某小区一住户内有人被杀。刑侦总队、大兴分局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将嫌疑人张伟控制。经审查,张伟是黑龙江省人。

  据了解,张伟租住在清欣园南一村中的平房内,与申先生是朋友关系,当晚带着女友和申某在旧宫餐馆喝了些酒。饭后,申某主动提出送张伟及其女友回家。到张伟家,申某应张伟之约进屋聊天。其间,因申某言语讽刺张伟引发口角,张伟拿起菜刀将申某杀害。张伟的女友见状吓得大声呼叫,因害怕事情败露,张伟又将女友杀害。

  沉默一段时间后,张伟又从申某身上找到申某家中钥匙,进入申某家中将其妻子和岳父母杀害。对于为什么要到申某家中将申某另外三名亲人杀害,张伟在接受警方讯问时称是“一不做二不休”。

  有媒体报道,有涉案小区居民透露,申某的妻子被害时已怀孕一段时间。据张伟的房东介绍,张伟与女友感情很好,从未发生过争吵。

  作案后,张伟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称自己杀人,企图割腕自杀,后被前往现场的民警抓获。最终,张伟经过治疗,脱离生命危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