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四车连环相撞 幸无人员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州四车连环相撞 幸无人员伤亡
2010年06月16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6月16日电(严初 古繁颖)16日13时30分左右,广东省惠州境内惠民大道汝湖镇段发生一起四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幸无人员伤亡。

  据介绍,13时30分许,在惠州市惠民大道汝湖镇段的四季渔歌饭店门口,一辆白色实力牌小轿车过马路时被一辆宝马车追尾,宝马车后的两辆丰田车躲闪不及接连相撞。白色实力牌小轿车保险杠全部撞毁,车身尾部严重受损,其他3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整个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宝马车司机称,当时他正由西向东方向行驶,驶到汝湖镇段时见白色小轿车过马路犹疑不决,似过非过,导致他反应不及撞上白色实力牌小轿车。而随后的两辆丰田车可能是因下雨路滑,刹车不及时才发生连环碰撞。

  事故发生后,惠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马上达到现场开始勘验,迅速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分析。

  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