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武汉雷神山医院患者清零 最后4名危重症患者转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4日,武汉雷神山医院内最后4位 ICU 危重症患者被转运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患者已实现全面清零,15日这里将关门大吉。

  上午9时03分,雷神山医院一号大门打开。9时42分,第一批两辆救护车鸣笛从雷神山一号门驶出,每辆车内载有一名病人,将转运到二十余公里外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继续治疗。

  1月26 日,雷神山医院紧急开工赶建,专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编设床位 1600 张,与火神山医院一起被称为 " 两山 " 医院,发挥了 " 压舱石 " 作用,关键时刻保证了对新冠肺炎病人尽收尽治。

  经过 1.3 万名建筑工人日夜奋战,2 月 8 日,雷神山医院完成施工建设,当晚迅速收治病人。据院方资料显示,雷神山编设床位 1600 张,设有 32 个隔离病区、2 个 ICU。疫情期间,包括中南医院的 466 名医护人员,陆续进驻雷神山医院支援的共有来自全国 9 省市、16 支医疗队、286 家医院的 3202 名医护人员,以及 660 名后勤人员,总计 3862 人。(郑子颜 周星亮 湖北武汉报道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