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100秒尽览北京长安街10组庆建党百年立体花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共百年华诞】100秒尽览北京长安街10组庆建党百年立体花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长安街沿线10组立体花坛近日相继亮相。10组花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从建国门到复兴门,10组立体花坛依次讲述了开天辟地、建军大业、建国伟业、改革开放、走向世界、人民至上、全面小康、创新发展、美丽中国、扬帆起航的不凡故事。

  据悉,东长安街花坛选取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西长安街花坛展示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波澜壮阔的美好未来。

  长安街大规模布置立体花坛在夏日还是首次。根据花期,立体花坛最佳观赏期可持续至7月中旬。(记者 徐朋朋 董泽宇)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