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四次圆梦“飞天” 景海鹏每天做600个俯卧撑、600个仰卧起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9日,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3名航天员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问天阁与中外媒体记者集体见面。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指令长景海鹏在记者会上表示,为了能四次圆梦,为了能到中国空间站走一走、看一看,出一趟差,这七年,我没有耽误过训练,每天晚上十二点前没有睡过觉,周末也几乎没有休息过。已经四年多了,都没有回老家看望过年迈的父母。如果因为出差耽误的课程,我会主动补,耽误的训练,我会主动加练。现在每天要做600个俯卧撑、600个仰卧起坐,上千次跳绳,这已经成为我的标配了。(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