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如何唤醒“冬眠”的酿酒葡萄?小新带你来展藤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8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冬藏埋土,迎春展藤”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献给春天的一份“礼物”。4月7日,在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酒庄举办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春耕展藤活动。那展藤活动上都要做什么?跟随小新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谢宇 李木子 庞霁萌 宁夏吴忠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