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正官庄杯李赫连败丢好局 韩国新人豪取四连胜

2011年01月12日 09: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第九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第四局在杭州棋院战罢,韩国新人文度媛再次逆转取胜。击败中国队的李赫后,达成4连胜,再次获得一次连胜奖。今天将由日本棋手向井千瑛或铃木步攻擂。

  韩国棋手文度媛二段第一次参加正官庄杯就取得三连胜,目前士气正盛。开赛前一小时,中国队公布了攻擂人选,第七届以三连胜终结比赛力助中国队夺冠的李赫二段出场。昨天的比赛由聂卫平九段担任裁判。

  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李赫115手以后的下法显得不够简明,147手又是莫名其妙的一手,获得7目棋却将外围的先手全部卖掉。棋局至此,文度媛几乎已经完全翻盘。至308手,李赫以7.5目的大差落败,文度媛令人意外地取得4连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