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谁说伤已经基本好了?

2011年01月12日 10:1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刘翔从美国返回北京,参加中国田径首次自主创办的“金跑道”颁奖典礼。在机场有媒体问他“伤已经基本痊愈,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时”,刘翔略带不快地回答说:“谁说伤已经基本好了?”

  实说

  孙海平:总的来讲,他是在好转,但不能说100%都好了,这一点要明确的。

  翔之队(刘翔经纪团队):刘翔跟腱末梢的伤病,极有可能随着运动量的加大、训练量的加大而继续出现炎症,手术后这么久,想要根除除非有奇迹发生。

  孙海平:美国康复训练后,刘翔的成绩基本稳定在13秒,但未来如果训练量加大,脚伤还有可能反复。

  蔡明女儿:妈妈别跑那么快,你以为你是刘翔呀?

  蔡明:你老追不上我,你是史冬鹏呀?

  史冬鹏:去年5月的上海钻石赛,我已经赢过刘翔了。

  刘翔(微博):去年那叫蓄势!今年才是待发。很期盼2011年各方面都能加油,希望多参加几场比赛,为奥运会作准备。

  第一眼网友:先跑了大邱世锦赛再说吧,别又退赛了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