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担心脚伤反复 驳斥“痊愈说”

2011年01月12日 09:31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特训两周的刘翔前晚顺利回国。这次去美国除了高强度的训练,刘翔还去复查了脚伤,那么他的脚伤是否像日前传出的消息那样已彻底恢复呢?昨天有媒体向刘翔问起此事,但该消息遭到了刘翔本人的否认。刘翔立马反问:“谁说基本好了?有些情况还是问师父吧。”刘翔直言:脚伤并未痊愈,他最担心的是反复。“还是会反复吧,关键还是自己训练方面的问题,很多东西还是要把康复训练做得好,做得扎实,这样脚的负担就会减轻很多,其他没什么。关键还是看自己训练吧。”(记者 罗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