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羽坛众星争当林丹内裤模特 盖得赞林丹比肩C罗

2015年10月16日 08: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羽坛众星争当林丹内裤模特盖得赞林丹比肩C罗
林丹内裤广告照

  自从参加了丹麦公开赛,林丹再也不用发愁自创的内裤品牌找不到模特了,因为丹麦队老中青三代男单高手皮特·盖德、约根森以及阿尔萨森纷纷跃跃欲试。对于丹麦型男,作为老板的林丹自然来者不拒,他更表示,要是羽坛四大天王的其余3人(李宗伟、皮特·盖德、陶菲克)也有兴趣一显身材的话,他可以让经纪人团队马上操办,“只是不知道李宗伟他们开价多少。”林丹幽默回应。

  面对来自爱沙尼亚的对手,林丹在昨晚的丹麦公开赛男单首轮中赢得并不轻松,两局的比分是21比15和21比18。不过,顺利晋级还是让昨天迎来32岁生日的“超级丹”十分高兴,他在赛后笑容满面地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被问到如何庆祝生日的时候,林丹一改赛前谨慎的态度,玩起了幽默:“我想早点回去休息,因为还要准备下一轮比赛。”还没等经纪人翻译成英语转告丹麦主持人,他又迫不及待地补充:“或者晚上偷偷地喝一杯红酒。”

  打林丹带行李,输球就回家

  林丹透露,第2局仅仅险胜3分并不是坏事,因为这样正好把状态带出来。“比我差一些的选手在和我比赛时更加放松,往往连行李都带来了准备输球后马上回家,所以心态好,放得开。”林丹并不畏惧这种来自年轻对手的冲击,32岁的他承认自己已是老将,但是“老”并非坏事,“每名运动员都会面对年龄越来越大的事实,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很管用的,我还能战胜很多年轻的对手。”

  接受完采访之后,林丹来到赞助商为他特别准备的小型生日庆祝会现场。让他惊喜的是,等候他的不仅有组委会工作人员,还有几十位丹麦小球迷。大家一看到林丹出现,纷纷冲上前掏出小本子请求签名。丹麦羽协的新闻官特里娜代表组委会为林丹送上了抱枕、吉祥物、曲奇、啤酒、《安徒生童话》等各种礼物,看到还有酒,林丹忍不住笑了,他刚刚才说打算晚上“偷偷”喝一杯。最让他感动的时刻还在后头,特里娜一声令下,孩子们现场齐声给林丹唱了一首英文版的生日歌。林丹一边给大家打拍子,一边用手势示意自己感动得都快要哭了。一曲唱罢,3名幸运的小球迷被选中与林丹合影。

  解释“战”字内裤设计创意

  “在丹麦比赛的感觉非常好,每次都有很多球迷给我加油。”林丹对欧登塞这个小城的印象非常好,尽管近几年他基本缺席,去年打完第1轮就因为膝伤爆发而无奈退赛。林丹这次的签运一般,作为3号种子的他位列上半区,将与头号种子谌龙、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及丹麦明日之星阿尔萨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林丹年初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重返世界前三,如今已经实现,他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离2015赛季结束还有好几站赛事,他必须继续保持状态。“今年苏迪曼杯之后的两个月,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有些积分没有拿到,比较可惜。”

  从9月下旬开始,林丹多了一重身份——商人。他以自己名字创立了内裤品牌,这在中国体坛属于首例。放眼国际体坛,拥有自己内裤品牌的也只有C罗一人。纳达尔、贝克汉姆等巨星则与知名内裤品牌联合推出过相关产品。

  林丹亲身演绎了好几款自己有份参与设计的内裤款式,其中“战”字系列最为抢眼,他更作为新婚礼物送给了黄晓明,被广大网民称赞为最佳贺礼。其实,林丹最初也奇怪设计团队为何选择繁体的“战”字,后来之所以拍板这个创意,原来是因为“战”字拆开了有个“单”字,与“丹”同音。被问到为何选择战字内裤作为贺礼,林丹解释,因为这是自己刚刚推出的系列,所以正好相送,没有特别意思。他还提到,自己与黄晓明认识很多年,但是因为训练和比赛的关系没能亲身出席婚礼,他也相当遗憾。

  丹麦型男愿当内裤模特

  凡事亲力亲为的林丹透露,现在最关心的是明年春夏的设计款式,反倒没有太留意品牌推出后的销售情况。

  对于林丹推出个人内裤品牌,已经退役的四大天王之一、丹麦名将皮特·盖德赞不绝口:“非常恭喜林丹,在羽毛球界他可以说是最伟大的球员,也只有他有这样的能力。纵观国际体坛,能有自己内裤品牌的也只有C罗,所以林丹为羽毛球界争了一口气。”看了林丹的内裤广告硬照之后,盖德禁不住称赞如此大胆的创意,被问到要不要也当一回模特过过瘾时,他笑着回应:“也不是不可能啊,看来我要和林丹谈谈。”

  “要是林丹找我,我会答应的,关键要看看价钱。”丹麦队头号男单约根森表态。21岁小将阿尔萨森视林丹为偶像,所以非常了解这个新闻,“非常羡慕他,我也想有朝一日推出自己的内衣系列。”同样,他也并不排斥与林丹合作。

  林丹这次并没有带上战字内裤来到丹麦,他解释这是因为时间太仓促。对于李宗伟透露还没有收到礼物,林丹透露,争取在11月的中国公开赛期间给好友们补上。得知盖德跃跃欲试,他当即拍板:“这个品牌独立属于我自己,如果他愿意的话,我马上找经纪人联系。

  特派记者 杨敏

  广州日报欧登塞10月15日电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