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亚冠生死战在即 苏宁悬赏1700万为出线

2016年05月04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 

苏宁核心拉米雷斯赛前认真备战。

  韩国全州市世界杯体育场,北京时间今晚6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这里与主队全北现代进行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目前E组的排名情况是:全北积9分排名第一,苏宁8分排名第二,东京FC7分排名第三,越南平阳4分已经提前被淘汰。而最后一轮,全北主场对阵苏宁,东京做客越南平阳,苏宁想要确保出线就必须在客场取得胜利。赛前,全北主帅崔康熙依旧嘴硬,他说在客场输给苏宁并不是因为主队打得好,而是自己的球队打得糟。 特派记者 张昊 韩国全北专电

  A

  全北缺兵少将

  主帅崔康熙依旧嘴硬

  尽管全北的亚冠小组出线形势最好,但近期全北现代却被大面积的伤病而困扰。首先令人感到担心的是后防线,由于金基熙被中超挖走,因此全北现代的后防线本身就已经有了缺口,而主力右后卫金昌洙左侧大腿肌肉撕裂,和他一样无法出场的还有后腰李浩,他和金昌洙都需要休养4周才能重新出现在赛场上。

  虽然球队伤兵满营,但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崔康熙一如既往的高调,“之前困难很多,我们目标是小组第一出线,球队有伤病,但我们明天依旧会付出最大努力,争取小组出线。”有韩国记者问崔康熙,本场比赛是否一直进攻?崔康熙的回答依旧带着对苏宁的轻蔑,“我们客场输球(苏宁),不是对手发挥好,而是我们发挥差,这场会全力进攻,延续之前的打法。”对于崔康熙的说法,苏宁主帅在随后出席发布会时,也不予评价。

  高调一直是崔康熙的代名词,早在客场对阵苏宁之前,崔康熙就表示球队的南京之行就是来赢球的,但那场比赛全北2:3惨败而归。有意思的是,现在的全北和苏宁,一个容易在比赛结束前丢球,一个则是进球。对于比赛后30分钟总是丢球的原因,崔康熙解释:“最近有几个球员有体力问题,还是会通过球队的训练达到主教练的要求。”佩帅也解释了球队总能在最后时刻赢球的原因,“足球比赛每一分钟都很重要,尤其是比赛的最后时刻。咱们虽然有最后时刻进球,也有与东京最后时刻的丢球,现在足球比赛对大家的注意力要求非常高,所以希望明天大家能够更加关注地打好这场比赛。”

  B

  赛前又被“转会”

  佩帅:或许是对我工作的肯定

  昨天,有网媒爆料称,俄超豪门喀山红宝石已经向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并表示佩特雷斯库已经基本同意接受这份合约。而且除了喀山红宝石,佩特雷斯库的老东家克拉斯诺达尔库班,也向佩特雷斯库表达了兴趣,并且说佩特雷斯库的经纪人尼古拉确认了这些传言。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也第一个将这个问题提给了带着任航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佩帅。佩帅的回答显得很无奈:这个消息对我来说非常莫名其妙,以前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件事,有这种消息也许是件好事把,说明我的工作做得不错。我和苏宁俱乐部的合同在12月底结束,希望在这段时间里把比赛打好,把工作做好。

  谈到本场比赛,佩特雷斯库也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是今年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非常困难,只有取胜才有完全的把握晋级,对手实力很强大,比赛也会很艰苦,这场比赛必须打好并且拿下才能确保出线。”对于全北主帅崔康熙称与苏宁的比赛球队会打对攻的说法,佩帅回应:“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还是赢,首先不能丢球,要做好防守。今年球队的防守做得不错,明天我们的对手亚冠比赛打得更多,经验更丰富,所以我们要做好防守再加强进攻。”

  在问及几名外援将如何使用的问题时,佩帅也谈到了球队这个整体,“明天对他们的使用和以前是一样的,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等几名球员对于球队的帮助非常大。球队不能只靠外援,而是要靠球队的所有人,主要还是看团队。”

  队长任航也表示:“本场比赛非常关键,也会很艰苦,我们肯定按照主教练部署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而被问到总是能头球得分的原因时,任航表示:“大家在场上凝聚力非常强,包括主教练战术、队友传球的落点和我的运气比较好。”

  C

  大boss现场打气

  本场获胜重奖1700万

  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出线关键一役,苏宁足球俱乐部上下非常重视,球队提前三天前往韩国备战,还自己预约训练场加练,各项后勤工作也是全力配合。在给大家创造良好客场比赛条件的同时,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在昨天亲赴韩国,并且督战与全北的比赛。这也是苏宁接手以来,张近东董事长首次亲赴客场,据悉他将在5月4日赛前向所有将士做战前动员。

  对此,随队出征的苏宁俱乐部高层表示:“张近东董事长此番抵韩督战,充分说明他对球队此役的重视和关心。这场比赛注定非常艰难,但相信苏宁易购队全体将士在董事长的激励下,会进一步提升自信心,放下包袱放平心态,有助于球队更从容的在与全北现代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主帅佩特雷斯库也感谢张近东董事长给予球队的关心和支持:“这对于全队是非常好的消息,董事长来看望大家,苏宁集团一直非常关心球员,关注球队,给予了我们极大的帮助,这个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动力。我们一定要打好比赛,争取让球迷开心。”

  苏宁集团为球队准备的亚冠小组赛出线奖是1000万,而单场赢球奖也加到了700万,所以,本场比赛如果苏宁能够取胜,将士们将会拿到1700万的赢球奖。

【编辑:魏巍】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