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一周体坛论语:穆雷渴望持续爆发 莱利惊讶韦德离开

2016年07月18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埃德尔一锤定音
埃德一锤定音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电(岳川)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中,2016法国欧洲杯大幕落下,最终葡萄牙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队史首次捧杯。同时,NBA的签约地震还在发酵,康利正式收获历史第一肥约,而热火总裁莱利则惊讶于韦德的离开。

  7月11日 埃德尔:C罗希望我射出制胜一球

  北京时间11日凌晨,2016法国欧洲杯决赛落幕,葡萄牙凭借替补前锋埃德加时赛第109分钟的远射绝杀,1-0击败东道主法国,历史首次捧起德劳内杯。

  进球后的埃德忘情庆祝,这粒金子般宝贵的进球也帮助葡萄牙绝杀东道主法国。颁奖典礼后,埃德兴奋地说:“这是葡萄牙足球的伟大时刻,我们付出了太多努力,冠军的结果难以置信,但对我们来说是实至名归!”

  替补上场之前,受伤下场的C罗曾对他耳语,埃德透露,C罗告诉他:“我希望你射出制胜的一球,他说要把能量给我,就是这样。这粒进球对我非常重要,葡萄牙队配得上欧洲冠军。”

穆雷再夺温网冠军
穆雷再夺温网冠军

  7月12日 穆雷:望迎来生涯爆发期

  在北京时间上周初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中,穆雷如愿击败拉奥尼奇,成为80年来首位多次拿下温网冠军的英国选手。赛后的几天,外媒持续盛赞穆雷的表现。

  尽管刚刚收获了第三个大满贯冠军,但是穆雷并不满足于此,他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在最佳状态。“我感觉自己还能打出更棒的网球,我还有机会能够赢得更多冠军”,穆雷表示,“每个人成功的阶段各异,有些人在20岁刚出头的时候就取得了成功,而有些人则要等到25岁,我希望接下来是我的时间。”

  对于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穆雷也毫不掩饰自己对冠军的渴望。“每个运动员都梦想着奥运舞台,这也是我的计划。希望届时我能有好的发挥,在里约拿到金牌。”

一对师徒19年的华彩乐章
一对师徒19年的华彩乐章

  7月13日 波波维奇:邓肯无可替代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前锋蒂姆-邓肯选择退役。

  从邓肯1997年进入NBA开始,波波维奇就成为了他的主教练,19年的漫长岁月让这对师徒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当被问及为什么邓肯本人不愿意开新闻发布会时,波帅说道,“我们都知道这是为什么,这不是他的风格。我想也许我应该出来做这件事,用这种方式向他告别。”

  波帅还表示,“他是我遇到过的最真实、坚韧的人,他的真实打破了你的传统思维。他是无可替代的,他对许多人来说都十分重要。”

资料图:康利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富田 摄
资料图:康利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7月14日 康利:签史上最大合同无压力

  当地时间14日,灰熊正式与康利完成签约,后者终于接收了这份5年价值1.53亿的NBA历史最大合同。下赛季,康利将可以拿到比杜兰特在勇士更多的年薪。

  康利表示,“关于签下这份5年合同,我没有太大的压力。我身上的压力只来自于比赛本身,数额的多少不会改变我对待比赛的态度。我将持续让自己更加积极,比以前都要积极。”

  康利继续说道,“因为这份合同,我成为外界讨论的热点,但这种热度会逐渐降下来。再过两年,这样的合同就不稀奇了,会有其他人签下类似或者是更大的合同。”

  “他就是我们的全明星球员”,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道。“他是联盟里的精英控卫,他是公认的这个最重要位置上的顶级球员之一。”

下赛季的勇士,令人期待。
下赛季的勇士,令人期待。

  7月15日 科尔:有杜兰特不等于总冠军

  尽管康利获得了NBA历史第一合同,但今夏联盟最大的话题无疑是杜兰特转投金州勇士。不过勇士主帅科尔表示,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没有任何事情是板上钉钉的。

  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机会执教一支特别的球队,这让我感到兴奋。不过我们也很清楚,没有任何事情是一定的。我们刚刚打出了一个73胜的赛季,却输掉了总决赛。所以,还有很多工作摆在我们面前。”

  “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包括两名首发哈里森-巴恩斯与安德鲁-博格特,此外还有好几名替补——像斯贝茨、巴博萨和布兰登-拉什。过去两年,球员们彼此间打出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但现在必须得重新洗牌。”

穆帅欲带曼联重返巅峰
穆帅欲带曼联重返巅峰

  7月16日 穆帅曼联首秀获开门红

  北京时间上周六晚,穆帅迎来在曼联的首秀,红魔在热身赛中2比0取胜维冈。新援姆希塔良和拜利双双首发,这也是卢克-肖断腿重伤重返赛场的首场比赛。

  曼联全场比赛占据主动,新援姆希塔良与深陷转会传闻的马塔发挥出色,穆帅得以收获开门红。

  “我非常骄傲能够执教曼联,我将会竭尽所能让人们开心,也让自己开心。”赛前穆里尼奥还曾表示,“当我谈论目标时,我不会谦逊。实际上我想要赢得一切。我知道现在这些都只是假设,那非常难实现,但我就是想要所有一切。”

资料图:韦德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 富田 摄
资料图:韦德 中新社 富田 摄

  7月17日 热火总裁:惊讶韦德离开

  北京时间上周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今夏的运作情况。

  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韦德与热火的谈判并不顺利,最终闪电侠奔赴芝加哥。莱利透露,他惊讶于韦德的离开,而自从韦德宣布加盟公牛后,他们还没有交谈过。

  “我的责任是把他留下,但是我没有做到。”莱利表示他希望让韦德得到他想要的合同,但与此同时莱利并不愿意以“影响球队赢球的机会”作为代价。不过莱利相信,当他与韦德再次见面时,他们还会互相拥抱。(完)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