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中超战火重燃 武磊梅西同场竞技

2019年03月29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资料图:武磊在比赛中。
资料图:武磊在比赛中。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9日电(邢蕊)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国际足坛和国内足坛都将上演精彩纷呈的赛事。中超联赛重新开打,武磊和梅西将一争高下,可以说未来两天将会是中国球迷的狂欢节。如下时间表可供广大体育爱好者合理安排周末观赛计划(均为北京时间)。

  国内足球

  经过三周的休战,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新回归。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将做客对阵大连一方。在中国杯率领国足经历两连败后,卡纳瓦罗急需要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而上海上港也将在客场遭遇强敌河北华夏,武磊出走,上港实力不可避免的出现下滑,如果此役能在客场拿到3分,球队信心无疑会得到增强。

  值得一提是,本周六曲波率领的U18国青B队将在友谊赛中与缅甸争夺第三名。之前的比赛,国青分别输给了泰国和越南,这让足坛名宿范志毅六年前“输完泰国输越南,接着再输缅甸”的预言实现了三分之二,剩下的三分之一能否成真?还要看本周国青的表现。

  部分比赛时间

  30日 15:30 中超第3轮 大连一方-广州恒大

  30日 15:30 中超第3轮 北京人和-北京国安

  30日 16:00 足球友谊赛 缅甸U19-中国男足U19

  30日 19:35 中超第3轮 河北华夏-上海上港

  31日 15:30 中超第3轮 天津天海-山东鲁能

  31日 17:30 中超第3轮 河南建业-上海申花

  31日 19:35 中超第3轮 江苏苏宁-武汉卓尔

  31日 19:35 中超第3轮 重庆斯威-深圳佳兆业

    资料图:梅西与队友庆祝。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梅西与队友庆祝。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国际足球

  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欧洲五大联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争夺。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武球王”和“梅球王”同时出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过往的交战记录表明,最近四次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德比战,巴萨均大获全胜。但是武磊在赛前采访时表示:“不管巴萨是多么强大的对手,但是只要是德比,比赛的氛围和我们求胜的欲望都会更加强烈。”

  本周日,英超也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对阵热刺。自从渣叔执教红军以来,红军成绩稳步提升。31轮比赛过后,他们目前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这是红军离英超冠军最近的一个赛季,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不容有失,如果输球,他们将有可能再一次落后曼城掉到老二的位置。但是萨拉赫本赛季状态低迷,虽然此役主场作战,红军要想稳胜,还需要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

  部分比赛时间

  30日 20:30 英超第32轮 富勒姆-曼城

  30日 22:00 法女甲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罗德兹女足

  30日 22:30 德甲第27轮 弗赖堡-拜仁慕尼黑

  30日 22:30 德甲第27轮 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

  30日 23:00 英超第32轮 曼联-沃特福德

  30日 23:15 西甲第29轮 巴塞罗那-西班牙人

  31日 01:00 意甲第29轮 尤文图斯-恩波利

  31日 03:30 意甲第29轮 桑普多利亚-AC米兰

  31日 03:45 西甲第29轮 阿拉维斯-马德里竞技

  31日 21:00 意甲第29轮 罗马-那不勒斯

  31日 21:05 英超第32轮 卡迪夫城-切尔西

  31日 23:30 英超第32轮 利物浦-热刺

  CBA季后赛

  CBA四分之一决赛已经结束了两回合的比拼。四组对决都出现了强势球队,广东、辽宁、新疆和北京都以2:0的比分领先各自对手,拿到5战3胜制的系列赛的赛点。本周第三回合的较量,本赛季CBA的四强球队有望全部出炉。

  全部比赛时间

  30日 19:35 CBA季后赛8进4第三场 江苏(0) - 广东(2)

  30日 19:35 CBA季后赛8进4第三场 北京(2) - 深圳(0)

  31日 19:35 CBA季后赛8进4第三场 福建(0) - 辽宁(2) 

  31日 19:35 CBA季后赛8进4第三场 广厦(0) - 新疆(2)

资料图:韦德与詹姆斯。
资料图:韦德与詹姆斯。

  NBA常规赛

  本赛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关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将进入冲刺阶段。西部的八支球队已经基本敲定。与之相比,东部局势则更为复杂。篮网、活塞、热火、魔术和黄蜂将争夺剩余的三个席位。其中,热火在上述几支球队中最受球迷关注,虽然行将退役的韦德在过去一个月内数次拯救球队,但热火目前还在季后赛的边缘徘徊,周日热火将主场迎战弱旅尼克斯,他们能否成功保住东部第八的位置,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部分比赛时间

  30日 07:00 NBA常规赛 步行者-凯尔特人

  30日 08:00 NBA常规赛 勇士-森林狼

  30日 08:00 NBA常规赛 掘金-雷霆

  30日 10:30 NBA常规赛 黄蜂-湖人

  31日 06:0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篮网

  31日 06:00 NBA常规赛 国王-火箭

  31日 07:30 NBA常规赛 热火-尼克斯

  31日 08:00 NBA常规赛 猛龙-公牛

  31日 08:00 NBA常规赛 76人-森林狼

  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

  2019年卡塔尔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前因伤缺席“地表最强12人赛”的马龙在此站复出。他与许昕、梁靖崑、林高远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到下一轮。女单方面,国乒参赛的八名球手也都通过了首轮考验。接下来的赛程,国乒或将遭遇劲敌伊藤美诚和张本智和。

  部分比赛时间

  29日 22:30 混合双打半决赛

  30日01:10 女子双打半决赛

  30日01:50 男子双打半决赛

  30日 18:20 混合双打决赛

  30日 22:10 男子双打决赛

  31日 00:00 女子双打决赛

  31日 15:00 女子单打半决赛第一场

  31日 15:50 女子单打半决赛第一场

  31日 20:00 男子单打决赛

  31日 20:50 女子单打决赛

【编辑:李季】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