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八一女足不敌朝鲜队获军运会亚军

中国八一女足不敌朝鲜队获军运会亚军

2019年10月26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军运会)中国八一女足不敌朝鲜队获军运会亚军

  中新社武汉10月26日电 (记者 张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足决赛26日下午在武汉汉口文体中心举行,中国八一女足1:2不敌朝鲜女足,获得该项赛事亚军。

资料图:比赛结束后中国八一女足向现场观众致意。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何蓬磊 摄
资料图:比赛结束后中国八一女足向现场观众致意。 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当日比赛中,双方上场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拼抢。朝鲜队在速度和力量上稍占优势,频频冲击八一女足防线。上半场第42分钟,八一女足杨丽门前垫射直接打在朝鲜队门将身上,错失绝佳得分机会。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尽管朝鲜队一直也没有破门好机会,但是到下半场第50分钟,八一队门将彭诗梦出击扑救脱手,朝鲜队李香欣抓住机会补射破门,朝鲜队暂时取得领先。仅过7分钟后,中国八一女足将比分扳平,但遗憾此后未能扩大比分。朝鲜队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再入一球,最终八一女足1:2落败。

  八一女足在本届赛事小组赛中,创下三连胜零失球战绩。半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巴西队,被罚下1人的八一女足,在加时赛阶段以2:1“绝杀”对手闯入决赛。

  夺得冠军的朝鲜女足在本届军运会中也展现出了强大实力。拿下小组第一进入四强后,朝鲜女足在半决赛中2:0击败韩国队,赛事期间仅在与八一女足一役中失掉一球。

  “这是一场可以代表亚洲女足最高水平的比赛。”八一女足主教练赵争春赛后称,第一次参加军运会取得亚军,队伍在技战术及体能上基本发挥正常水平,对球员表现非常满意。(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