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柳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朱琳逆转夺魁 职业生涯排名创新高

柳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朱琳逆转夺魁 职业生涯排名创新高

2019年11月03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柳州11月3日电 (朱柳融)2019柳州国际网球公开赛3日在广西柳州市网球中心举行收官之战。中国金花朱琳上演逆转好戏,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阿里娜·罗迪奥诺娃,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夺冠后的朱琳,下周WTA单打世界排名将来到其职业生涯新高的第83位。

  2019柳州国际网球公开赛为男女合赛,由国际男子球员协会(ATP)和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授权,吸引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职业球员参赛,总奖金约11.4万美元。

  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95位的朱琳作为头号种子,连赢4场闯进女子单打决赛,与阿里娜·罗迪奥诺娃对阵。

  首盘开局,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235位罗迪奥诺娃打出两个love game,以2:0领先朱琳。赢得先机的罗迪奥诺娃顺势展开进攻,将优势延续至盘末,以6:2先下一盘。

  出师不利的朱琳,在次盘发起反攻。在开局落后情况下,朱琳连救3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渐入佳境的朱琳攻势猛烈,连续破发得手,让对手颗粒无收,以6:0扳回一盘。

  决胜盘,朱琳直落四局,取得4:0的领先优势。在第5局时,遭到罗迪奥诺娃破发。但朱琳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回破成功后顺利保发,以6:1锁定胜局。

  最终,朱琳逆转成功,以2:6、6:0、6:1摘得本次赛事的女单冠军。赛后朱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连续一周高强度比赛,加上对手表现很好,让她在首盘表现不如人意;后来,她调整状态和战术,才能拿下这个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这也是朱琳职业生涯中的第11个ITF单打冠军。凭借这个冠军,朱琳下周WTA单打世界排名将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83位。(完)

【编辑:姜贞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