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FIFA最新排名:中国女足上升一位 位列世界第15

FIFA最新排名:中国女足上升一位 位列世界第15

2019年12月13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截图来自于FIFA官网
截图来自于FIFA官网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国际足联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世界排名。中国女足位列亚洲第4、世界第15。相比上一期排名,中国女足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亚洲排名保持不变。

  排名世界前十的依次是:美国、德国、荷兰、法国、瑞典、英格兰、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日本。澳大利亚、日本、朝鲜位列亚洲前三。

截图来自于FIFA官网
截图来自于FIFA官网

  中国女足目前正在主帅贾秀全的带领下征战东亚杯的比赛。在首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错失多次破门良机,最终与对手0:0握手言和。明天下午,中国队将迎来本届杯赛的第二个对手日本队。(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