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男篮将参加亚预赛第三窗口期比赛 正考虑包机出征

中国男篮将参加亚预赛第三窗口期比赛 正考虑包机出征

2021年02月02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日电 中国篮球之队官微1日晚宣布,中国男篮将赴亚预赛第三窗口期比赛,而该比赛将在2月17日至23日期间于卡塔尔进行。这也是继2019年篮球世界杯之后,中国男篮国家队首次在国际比赛上亮相。

资料图:中国男篮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73:86不敌尼日利亚。<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中国男篮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73:86不敌尼日利亚。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7天时间里与日本队、马来西亚队、中国台北队进行双循环6场比赛,比赛强度和密度都不小。

  按计划,2月6日、7日国家集训队球员将离开诸暨到上海崇明基地训练。目前,中国篮协在交通、住宿、出国、防疫等方面做全面的准备工作。

  篮协主席姚明表示,为了保证运动员旅行安全,协会正在考虑采用包机的形式,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相应程序。

  “2019年世界杯之后,近一年半的时间,由于疫情等原因,男篮还没有站上过正式的国际舞台,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国际比赛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打出新一届男篮的精神面貌。”姚明说道。(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