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科比意外去世后的这一年,他的家人们如何度过

科比意外去世后的这一年,他的家人们如何度过

2021年02月09日 17:32 来源:中新体坛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时间9日,已故NBA巨星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媒体宣布,她们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已经与模特公司签约。

  在父亲因为意外去世一年之后,娜塔莉亚在自己事业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瓦妮莎社交媒体截图。
瓦妮莎社交媒体截图。

  很多球迷听到这个消息,都对小姑娘的选择表达了鼓励,有人说,自己有一种替科比看着她长大的感觉。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而更为催泪的是,网友向已经离世的科比喊话道:“我想你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很开心吧?对吧?”

  当年,瓦妮莎也是从模特出道认识了科比,而娜塔莉亚也希望跟随母亲走上模特道路。

  面对人生的崭新起点,娜塔莉亚无比期待:“我自小便对时尚感兴趣,我热爱这个行业,从我记事起就想当一名模特。我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但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超棒的学习和表达自我的机会。”

  当彻骨的悲痛来袭,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勇气可以走出。但如今看来,这个突遭变故又被全世界瞩目的家庭,正一点点地告别阴霾。

娜塔莉亚社交媒体截图。
娜塔莉亚社交媒体截图。

  2019年6月,科比和瓦妮莎的第四个女儿出生,那时这一家人生活在快乐和幸福之中。

  大女儿娜塔莉亚继承了父亲高挑的身材和母亲美丽的脸庞,对于时尚行业颇感兴趣。二女儿吉安娜运动天赋出众,是最有希望成为科比接班人的孩子。

  但2020年那一场直升机事故改变了一切,科比和吉安娜在事故中去世,这个家庭变得支离破碎。

  此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们的生活都伴随着对亲人的思念。父亲节的时候,娜塔莉亚晒出从前和父亲的合影。那时的科比更年轻一些,和女儿一起坐在街头模仿铜像的动作。

娜塔莉亚社交媒体截图。
娜塔莉亚社交媒体截图。

  小女儿卡普里在父亲去世时还不满一岁,科比去世7个多月后,她抱着科比的照片,别人问她这是谁,她说是“Dada”。

  瓦妮莎在去年科比生日的那一天说:“为了孩子们,我尽量每天都保持微笑,而她们比我更坚强。我知道你一定很为她们骄傲。真希望我可以从这场噩梦里醒来,给孩子们一个惊喜,去迎接你和Gigi回家。”

  还好,他们并没有沉浸在悲伤中止步不前。在科比去世后的这一年中,瓦妮莎依然努力地经营着科比留下的事业。

瓦妮莎在科比追思会当场落泪。
瓦妮莎在科比追思会当场落泪。

  去年4月,科比遗作《巫兹纳德系列:第一季》(The Wizenard Series:Season One)登陆《纽约时报》畅销榜第一。

  瓦妮莎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个好消息,她写道:“我的丈夫科比看到他的工作能够延续下去,一定会非常骄傲。”

  瓦妮莎还积极宣传着科比的运动饮料品牌,并将代表科比出席名人堂入选典礼。她做着原本科比应该做的事,希望科比生命中的某些东西可以延续下去。

  在这个过程中,加索尔一家人给了瓦妮莎和孩子们很大的帮助。

科比和加索尔。
科比和加索尔。

  科比和加索尔曾经是湖人的队友,两人曾并肩拿到了两个NBA总冠军。生活中,他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去年9月,加索尔和妻子的第一个女生出生,她们决定给孩子取名叫吉安娜,而瓦妮莎成为了这个孩子的教母。

  科比和瓦妮莎的结婚纪念日,加索尔夫妇会给瓦妮莎送上鲜花。假期的时候,他们会约瓦妮莎和孩子们一起出海或是滑雪,这时候,他们看起来就像一家人一样。

瓦妮莎社交媒体截图。
瓦妮莎社交媒体截图。

  科比和吉安娜离去的悲伤,或许在亲人的心中永远无法散去。但在这一年中,她们在怀念之外,积极地工作、生活着。

  18岁的娜塔莉亚,踏上一条和父亲全然不同的职业道路,但她迎接挑战的态度和曾经父亲在球场上不服输的样子,又似乎是一样的。

科比和小时候的娜塔莉亚。
科比和小时候的娜塔莉亚。

  如果科比能够看到,应该也会觉得欣慰,曾经的小女孩长大了。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