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称即将告别网坛:自己已不再奢望打破纪录

分享到:

小威称即将告别网坛:自己已不再奢望打破纪录

2022年08月10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 美国网球明星、23届女单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日前在美媒撰文,表示自己即将告别网坛,并透露去年她和丈夫就曾商量再要一个孩子。

  1995年,14岁的小威正式进入职业网坛。截至目前,她职业生涯共夺得2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19周保持世界第一、4枚奥运金牌。20多年后,这位女子网坛的传奇人物即将迎来自己的谢幕时刻。

  “我知道有粉丝幻想我可以在伦敦追平玛格丽特•考特的纪录,再在纽约用25冠打破她的纪录,然后在颁奖典礼上说声再见,彻底告别。我明白这是一个很好的幻想,但我不是在寻找一些具有仪式性的、最后的上场时刻。我不擅长告别,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她还在文中感谢二十多年来球迷、朋友们的一路支持。

【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