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警车开道取演出服”事件:助理受严厉处罚

2011年01月12日 08:50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那英昨日在网上公开道歉。资料图片

  核心提示

  演唱会要开始演出服没到,后果很严重,那姐很生气;随口显摆警车开道取衣,行为很嚣张,网友很生气。近日,已经淡出公众视线许久的歌坛大姐那英因一条微博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当口水战混为一团时,那英悬崖勒马,于昨日向大众公开致歉,并表示,谢谢大家监督批评。

  助理先道歉缓和事态失控

  看到那英和网友已经在网上开骂,那英的助理赵异彤十分尴尬,如果没有忘带演出服,也不会引出所谓的警车开道,于是赵异彤在微博上公开向那英道歉:“姐,对不起!没想到昨天因为我工作的严重失误给你带来了那么多的麻烦,早上公司已经开会了,我受到了严厉的处罚,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只能再一次向你道歉,对不起……”而那英的姐姐那辛在网上安慰道:“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记者希望能联系到那辛,但她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那英写“检讨书”显诚意

  昨日网友和媒体对那英的态度呈现一边倒的批评,在舆论重压下,那英选择及时站出来公开道歉。她详细解释了当晚发生的事情:“本人于2011年1月9日晚上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共同举办的‘文明交通百姓情怀’公益晚会。当晚7点20分我到达后台后,突然发现忘了带演出服,情急之下唯有请主办方帮忙。当时主办方派出一辆普通的黑色帕萨特送我助理去取演出服。在还没有了解真实情况的前提下,我随意地发了一条调侃的微博,当看到网友回复后我又再次冲动地发了一条文字不雅的微博,引起广大网民很多不满,也给主办方造成了很多误会。”那英说自己已意识到言语不妥并立即删除,但还是引起了不良反响,如今很后悔,很内疚,“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对此事件我要引以为戒,对于大家对我的批评我诚恳接受,绝不逃避。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要时刻提醒自己对社会的责任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为社会树立一个好榜样。谢谢大家对我的监督和批评,我爱你们!”

  相/关/评/论

  那英被公平子弹击中

  ◎顾耘萍

  《让子弹飞》中有一个镜头,姜文举着手枪,对要跪着的百姓说:“谁都不准跪,我来就做三件事,公平!公平!还是他妈的公平!”此番,那英让警车开道取演出服,就装上了公平的子弹,网友们那此起彼伏的批评之声,也意在让这公平子弹飞一会儿。

  我们气愤的是,警车开道取明星演出服,谁给的特权?这样的字眼,那英只是在恰当的时候发了一个口气不恰当的微博,大家捶胸顿足,奔走相告明星如此利用特权,厉声指责这种不公平的外表下,埋伏的是人人都希望获得公平的希望。如果公平,就没有所谓明星和普通人区分的概念;如果公平,那英可以让警车帮忙开道,普通百姓也可以求助警车开道帮自己的忙;如果公平,明星有底气诉求这有些走后门的帮助,那每一个人也该有权拥有这样便利为己的帮助。人人希望平等,哪怕是先在声音上,这场微博上的集体征讨是当下网络言论自由爆发的必然结果。那英不过是枪打出头鸟,赶上了而已,谁让她占了警车开道的便宜。而该场演出是交通局内部的年终演出,怎么看都要扣上以公谋私的帽子。如果换成高考,警车为考生取准考证,恐怕收到的是一片赞扬声呢!好在那英知趣及时道歉,不管是真心,还是在舆论的压迫下,这场呼吁公平的网上战役战果是大众的胜利。希望战果延续的状况是,明星从此不再装,大众从此寻觅到自己的权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