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闹歌手荒 "劲歌金曲"颁奖缩水告别红馆(图)

2011年09月21日 11:2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TVB闹歌手荒“劲歌金曲”颁奖缩水告别红馆(图)
    杨千嬅、邓丽欣、黄耀明、卫兰和郑希怡上月与无线约满后均未续约,令无线音乐节目更加难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与四大唱片版税问题尚未解决,加上越来越多的歌手拒绝续约,宁要自由身亮相其他电视台,在合约歌手买少见少的情况下,明年1月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也受拖累,被迫缩水改在无线一厂举行,跟红馆说再会。在红馆多次被封劲歌歌后的祖儿力撑无线说:“在哪里搞不重要,最重要是奖项对歌手的鼓励。”

小场举行只容700观众

  过去10多年,劲歌总选都在红馆盛大举行,但昨日香港媒体报道,201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已定于明年1月14日举行,不过场地却不再是红馆大场,而是改在无线一厂举行,由逾万现场观众减至约只有700观众撑场,气势相差一大截,过往乐坛的盛事恍如变了一个普通电视节目,难免予人有缩水的感觉。

  据悉,自陈志云重掌无线政权后,已接手处理四大版税的棘手问题,虽然双方在价钱上各有让步,惟合约上无线坚持旗下歌手不能亮相其他电视台,双方仍需从长计议,故四大歌手将依然绝迹明年1月的劲歌总选;加上其他唱片公司的歌手亦有意约满无线后不再续约,宁愿以自由身亮相其他电视台,消息指无线眼见在合约歌手买少见少下,只靠容祖儿、古巨基、林峰等自己人撑场,索性回无线一厂举行颁奖礼。

曾醒明:在找其它场地

  对于劲歌总选改在无线一厂举行,无线外事部总监曾醒明表示:“因为红馆没排期,现在还在找其它场地,如果不合适,一厂是最后的打算。”问是否因歌手买少见少才缩水?他否认说:“不关事,只是没找到适合的场地。”

  与无线约满的杨千嬅,虽不会出席明年劲歌总选,但就关心说:“在哪个场地搞不重要,最重要是节目内容。”至于曾在红馆多次被封劲歌歌后的祖儿,对于《劲歌》改场地一事,她力撑说场地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对歌手过往一年的努力颁奖作鼓励”,昨又说“地方小更好,冷气没那么冻”。两度在红馆夺“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的林峰也力撑东家:“公司一厂设备好好,可以和外面(场地)媲美。”东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