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八大院线"围剿"张艺谋失败 "十三钗"坚决不降价(2)

2011年11月24日 07: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八大院线“围剿”张艺谋失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克《龙门飞甲》趁势降价

  作为《金陵十三钗》同日公映的对手,徐克导演的首部3D版《龙门飞甲》反用“低价策略”希望赢得院线的支持。昨日某院线代表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们观看《十三钗》时,收到一条由徐克3D版

  《龙门飞甲》发行方的短信:各位领导,《龙门飞甲》将于12月16日上映,胶片含3D,A类城市30元,B类25元,其他20元。IMAX国语版最低为北上广50元。”据悉,该片在成都地区的最低票价为25元。

  好莱坞大片如何票房分成?

  好莱坞的院线放映分为北美和海外两个市场,北美票房收入发行商抽取30%的提成,海外票房则提取40%(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分账大片)。北美院线放映发行商还会和放映商谈分成,一种是发行商交付放映商一定的

  租金(视影片卖座情况而定,一般是一万美元左右),上映后每周放映商抽取提成(第一周为10%,越往后越高,但是不会高于30%),第二种是发行商不交租金,放映商直接抽取提成,一般是30%,越往后越高,但是不高于5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