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个唱华服曝光 孙红雷"泄密"鸟巢钢琴将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个唱华服曝光 孙红雷"泄密"鸟巢钢琴将亮相
2009年06月19日 08:3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8日,《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再次举行发布会。宋祖英鸟巢音乐会豪华演出服首次亮相。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音乐会六套服装最大的特点是“出乎意料”,既有高雅的古典服饰,也有灵动的苗家风情,还有华丽的概念时装,每套都可用“惊艳”来形容。主办方首次揭秘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孙红雷揭秘:宋祖英将首次尝试长靴短裤造型(图)

    宋祖英华服曝光将演"凤还巢" 孙红雷揭秘情报

  进入倒计时的“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昨天举行了第三次新闻发布会,而且像前两次一样噱头十足,继首次发布会请来周杰伦,第二次发布会请来陈道明、白岩松、阎维文之后,昨天孙红雷又以潜伏在“鸟巢”的“情报发布官”的身份亮相,揭秘了“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的两大秘密。

  “情报官”孙红雷出场

  发布会由杨澜主持,她神秘地说:“这次演唱会我们特别派了一位情报官,最近一直‘潜伏’在鸟巢,今天他就给大家带来了两个情报,我们有请情报官——著名影视演员孙红雷。”

  昨天,是孙红雷拍戏负伤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但看上去他精气神不错,一露面就忍着笑打招呼:“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绍,我是2009《魅力·中国》北京分站的站长,我叫孙红雷,级别处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