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再启动 毛阿敏宁静郝蕾为公益大尺度献身(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粉红丝带再启动 毛阿敏宁静郝蕾为公益大尺度献身(2)
2009年09月24日 15:40 来源:时尚健康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毛阿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而宁静当属在拍摄过程中被要求摆出最“难”Pose的人,而每每在一刹那间呈现的惊艳,令摄影师也连连叹服。她对美丽有自己的坚持,那就是真实,坚决反对被修成毛孔都不见的完美蜡人儿,“千万别把我的黑眼圈和眼袋都给修掉,那就不是我了!”谈到为什么会接受这次的封面邀约,宁静说:“我觉得,中国的女性对谈论自己的健康,特别像是乳腺健康这样的话题,还是有点遮遮掩掩,羞于启齿。其实这根本没必要,这次我帮助宣传‘粉红丝带’,就是想让大家更认识到这点。”

  另一个“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代言人,自称为“理论的巨人,行动的矮子”的文艺女青年郝蕾,给我们讲了她最近和乳腺癌的一场“亲密接触”。郝蕾曾经跟一位老师学习心理学课程,而这位老师的妻子在体检中被发现得了乳腺癌,“我这位老师就一直给她做心理疏导,让她放松心情,好好锻炼身体,那个肿块虽然还没有消失,但真的变小了。”郝蕾说,“从心理学上讲,面对身体的病痛,第一步要做的,不是藐视它,而是接受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