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人欲助汤唯快速"解冻":心有余,力不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影人欲助汤唯快速"解冻":心有余,力不足!
2009年10月27日 09: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年初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她的镜头在内地电视台播出时遭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独家观察

  汤唯复出知何日?答案至今仍未明确。不过,圈内很多电影人并没有放弃力挺她。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日前落幕后,本届金鸡奖总导演程青松10月23日在新浪、网易分别发表题为《最遗憾汤唯没有走上金鸡红地毯》的博客,第一句话就是“汤唯何时才算正式复出?”,并透露策划组原本打算邀请汤唯出席,可是“经过几番的迂回争取,这个提议还是流产了。”

  昨日程青松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讲述力邀汤唯出席金鸡奖的计划从成型到流产的过程。

  截至发稿时间,程青松的该篇博客已有超过50万网友点击阅读,并有近1500人留言评论。记者日前也获悉,汤唯的师兄、导演刘猛此前准备力邀汤唯在其电视剧中出演地下党负责人黄云晴,双方有意,但计划最终也由于“某些说不了也不能说的原因”而流产。

  -事件回放

  一致通过邀请汤唯:

  “很期待她可以结束这样的冰冻时期”

  ———“9月份,在筹备本届电影节的策划会上,邀请汤唯参加金鸡奖的提议出来了……这个女孩至今还不能出现在内地的大型电影颁奖典礼当中,作为我个人来说,是很期待她可以结束这样的冰冻时期。”

  程青松介绍说,每届金鸡都会有一个策划会,商量该请什么人出席,主持、颁奖由谁担任。本届策划会上,一位老师提出让汤唯出席,大家听后都觉得不错就一致通过了。在考虑她出现的形式时,程青松透露,“虽然她曾经拿过金马最佳新人奖,按理也符合我们颁奖嘉宾的标准,但是颁奖的动静比较大,任务太重、太明显了,所以我们只是打算邀请她出席。如果出席了,记者就会报道,那她很自然而然地就复出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