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人欲助汤唯快速"解冻":心有余,力不足!(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影人欲助汤唯快速"解冻":心有余,力不足!(2)
2009年10月27日 09: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此前多亮相于国际电影节,海外粉丝也不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提议第二天被驳回:

  “还是有一些人不愿意看到她复出”

  ———“经过几番的迂回争取,这个提议还是流产了,还是有一些人不愿意看到她复出。”

  根据程青松回忆,提议通过是在9月26日左右,大家都同意了才往上报,本来已经得到了相关批准,“因为我一直觉得汤唯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当时真的好开心,结果第二天另外的人又说还是不要了。”至于“另外的人”是以什么为由拒绝了这一提议,程青松说,“不用跟我讲原因的。”至于他在文中提到的“迂回争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过程,他无奈地恳请记者理解,“这里面涉及有关部门,有些麻烦。这个过程现在讲也不合适,可能过了若干年我才可以写出来。现在写这个博客,也是希望让那些人看到,看他们能不能让她早点出来。”

  - 他们一直在努力

  力挺手段1 写联名信

  代表人物:程青松、郝建、崔卫平等

  去年,程青松、郝建、崔卫平、贺子壮等超过30位导演、演员、学者、律师等人曾写了一封题为《建议立即归还汤唯的劳动权利》的联名信。

  该联名信发布在网络上后不久便遭到删除。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